【房产资讯】金地重庆首届“金邻节”实力宠业主
2021-12-10 17:50: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赵银平

  12月7日至12月9日,金地重庆首届“金邻节”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吸引网友超30万人次,在带给众多金地业主美好体验的同时,也赋予了“金邻节”新的内涵。

  为了此次活动的完美举行,金地重庆经过了近两个月精心筹备,为业主带来吃喝玩乐、衣食住行等方面的线上体验和攻略知识普及。为升级业主专属狂欢活动,金地重庆放送了价值近20万元的福利,还邀请业主做客直播间。

  据了解,金地于2017年初入重庆。4年来,金地在李家沱、中央公园、大渡口、弹子石、西永等城市核心板块布局了7个项目。每年金地都会固定投入专项资金到已经交付的园区,通过优化园区生态环境、基础设施等,打造常住常新的交互空间,让老社区“逆生长”。2021年金地重庆的新颜计划已于10月启动,目前四大焕新动作已全部顺利收官。金地提出12个提升项、20个具体措施,让业主在温馨舒适的社区空间中享受美好生活,惠及超4000户业主。

  金地始终将“社区冻龄从交付开始”的服务理念贯穿社区新颜计划。因此,2020年才交付的金地·自在城项目也迎来了园区的首次改造升级。

【原创】金地重庆首届“金邻节”实力宠业主_fororder_图片7

金地自在城实拍图

  2021年9月,金地在重庆布局了首个商业战略钜著——金地·美好时光。金地·美好时光落子华岩新城,以“漫游式商业公园”的先锋概念,着力打造具有递进式、延时性、“逛街如逛公园”的全新生活商业体验空间,契合民众需求、引领时代潮流,也将推动华岩新城商业更新迭代、快速发展。

  2009年,金地形成体系化的金地小桔灯公益组织,积极带领全国客户和金地员工支援贫困山区教育事业,发动客户与贫困山区学校的孩子进行一对一帮扶,组织客户孩子赴贫困山区体验交流等。

  金地能够以短短4年时间在大牌云集的重庆房地产市场站稳脚跟,并实现自身价值,少不了品牌、产品、战略的多元化创新赋能。从注重社群交流的生活体验,到建筑、社区的定时焕新,再到空间和服务的不断优化,近年来,金地集团以人们的需求为根本,持续创新探索和实践,为业主打造全生命周期、不断“生长”的生活家园。(文/图 彭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