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入渝十五载与城市共生 央企中海的重庆时光
2021-09-30 16:36: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石丽敏

  近日,中海地产凭借高质量稳健发展在行业两大品牌价值评测活动中梅开二度。9月15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举行,论坛上发布了《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其中,中海地产以1392亿元品牌价值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9月23日,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布“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中海企业集团(中海地产)位列中国房企品牌价值榜榜首。

  这些荣誉只是中海荣誉墙上的一小部分。

  入渝十五载 布局重庆主流区域

  中海地产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1979年创立于香港。过去42年的时间,中海累计开发项目1700余个,完成开发建造面积近2亿平方米。中海的资金、实力位于行业前列。

  时至今日,中海在全国已经布局80多个城市。其中在重庆,中海自进入以来,紧抓优质土地资源,通过一系列前瞻性的预判,构建了实力与远见并存的央企格局。

  2006年,在重庆城市经济建设迎来突破的新阶段,中海凭借国际战略眼光,从城市核心区北滨路开始出发,积极布局住宅、商业、文旅等产业,其轨迹已遍布重庆主流区域。

  在弹子石、江北嘴两大城芯CBD,重庆中海打造寰宇天下、重庆IFS国金中心、十里长江、国际社区、紫御江山等项目。在九龙坡彩云湖中央住区,重庆中海打造了九龙天颂。在“母城”渝中及江北观音桥核心区,重庆中海上新了渝中云锦和寰宇时代等精品项目。

(加急)【房产资讯】入渝十五载与城市共生 央企中海的重庆时光_fororder_图片2

中海·十里长江效果图 供图 重庆中海

(加急)【房产资讯】入渝十五载与城市共生 央企中海的重庆时光_fororder_图片3

中海·九龙天颂效果图 供图 重庆中海

  自2006年入渝,重庆中海已经打造了12个项目。这些项目所在区域,例如江北嘴、南滨路、观音桥等,如今已经成为重庆中心城区颇具价值的地方。与其说中海拿地布局“快准狠”,不如说是重庆中海对一座城市发展脉络、城市核心价值的判研精准。

  15年来,重庆中海始终砥砺奋进、稳健进取,如今已经集合重庆山、江、城、园四大资源和至优配套,用央企实力为重庆城市建设锦上添花。

  四大品牌角色 匠筑美好人居

  回首15载的深耕历程,重庆中海始终以“城市运营引领者”、“品质人居领潮者”、“精工标准革新者”、“美好生活共创者”四大品牌角色,整合城芯优质资源,与重庆同频共进,打造城市地标建筑和人居典范。

  作为“城市运营引领者”,从住宅,到商业、文旅;从两江四岸,到九龙坡彩云湖、观音桥商圈、“母城”渝中……中海入渝以运营者的姿态,每一步都扎根城市核芯板块和主流区域上,紧跟城市发展脉络,以精工筑造城市地标及封面产品,引领城市焕新升级。

  作为“品质人居领潮者”,自从入渝以来,重庆中海始终秉承“国匠精工”的产品理念,围绕设计、建造、推售、全过程开发服务施以全价值链精细管控,为用户匠造精品舒居,打造了江北嘴区域内的人居范品——寰宇天下等10余个经典人居之作。

  作为“精工标准革新者”,中海地产坚持品质先行,遵循品牌严苛德系精工以及逐级递进的五代精品住宅产品精装体系,围绕入户、厨房、智能卫浴、卧室、客餐阳台等五大室内空间系统,精研打磨细节,不断升级入住体验,打造更适合重庆人居住的理想之家。

  作为“美好生活共创者”,重庆中海在注重“硬品质”的同时,也将“软服务”做得恰到好处。中海物业是中国首批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也是将物业管理理念与服务模式引入内地的行业开拓者之一。在重庆,中海物业践行“五星服务标准”,满足业主多样化的生活需求。从巡逻到保洁,从日常维修到客户关怀,中海物业竭诚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及舒居体验。

  焕新启航 为重庆再领潮

  从邂逅一座城,到热爱一座城,再到读懂一座城,重庆中海用15年的时光精研重庆的城市肌理与底蕴,将焕新的价值内核根植于每一件作品中。2021年,两大拥有鲜明的中海产品理念的重磅新品,聚焦了市场目光。

  第一个新品是重庆中海发布的首个年度作品中海·渝中云锦。这是中海入渝15年来首次落子重庆“母城”渝中之作,立势“母城”腹地,占据渝中全方位的繁华配套。项目采用9大精装体系,规划了约3.7万平方米的超大园林,设计打造了“一街两轴三区十景”的社区景观、健康休闲步道、四季花园、泛会所等,全面提升居者的居住舒适性,为“母城”渝中带来引领性的人居标杆。

(加急)【房产资讯】入渝十五载与城市共生 央企中海的重庆时光_fororder_图片4

中海·渝中云锦效果图 供图 重庆中海

(加急)【房产资讯】入渝十五载与城市共生 央企中海的重庆时光_fororder_图片5

中海·渝中云锦效果图 供图 重庆中海

  第二大实力作品则是中海·寰宇时代。这是重庆中海重磅落子的首座第五代作品,择址观音桥板块,延续了中海“寰宇系”产品的高端基因,持续赋能核心区域。项目设计了约3000平方米的中庭、5个不同主题的架空层空间,采用了中海科技开发的智能系统,未来将重塑观音桥一带的城市界面及人居想象。

(加急)【房产资讯】入渝十五载与城市共生 央企中海的重庆时光_fororder_图片6

中海·寰宇时代效果图 供图 重庆中海

  中海入渝15年,为这座城市打造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生活方式,始终跟随城市发展的脉动,保持着与城共建的深刻理解力和产品创造力。

  日前,中海地产推出了“9.9海购节”活动,全国30余城联动。活动时间从9月9日持续到10月8日。其中,重庆中海推出的“金秋焕新季”活动,由多盘联动,含四重好礼,用别具一格的“四重焕新”方式为业主创造多样化的美好体验。(文 彭会)

(加急)【房产资讯】央企中海入渝十五载与城市共生_fororder_图片7

“金秋焕新季”活动宣传海报 供图 重庆中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