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招商蛇口重庆2020滨水匠作——招商·公园上城以水为界 依水而行
2020-10-21 15:14: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招商蛇口成立以来,始终胸怀城市发展大格局,以水为界,依水而行,以水定城,与水共生。

  千亿央企集大成者 独属招商蛇口

  招商蛇口,是招商局旗下重要企业,创立于1979年,起源于蛇口-深圳湾,聚合原招商地产和蛇口工业区两大平台的独特优势,以“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为战略定位,以“前港+中区+后城”独特的发展经营模式,参与城市化建设。

  作为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TOP10之一,招商蛇口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承载者”,结合招商品牌发展战略,前瞻性布局。截至2020年6月底,招商蛇口总资产规模达到6679亿元,业务覆盖全球110个城市和地区,开发精品项目超500个,服务于千万客户。

(有修改)【房产资讯】招商蛇口重庆2020滨水匠作——招商·公园上城以水为界 依水而行

招商蛇口业务布局图 供图 招商蛇口重庆公司

  以水定城 领衔滨水巨轮

  招商蛇口一直提倡综合开发和绿色人居理念,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以其丰富的豪宅、时代综合体等产品的创作底蕴,领衔滨水时代的巨轮。

  溯源蛇口-深圳湾,招商蛇口于此,籍深圳湾的水打造招商蛇口-太子湾、双玺、湾玺等多个代表性作品,无论是从地理位置、产品综合体规划,还是从未来发展方向来看,都属标杆级产品。

  2004年招商蛇口入渝长江岸线,匠造江湾城、依云江湾、长嘉汇等滨水佳作,引领北滨路、南滨路、巴滨路等价值热土崛起,领航重庆城市新生长。坚持用实力说话,量“水”而行,做时代的先行者。

  以水为界 抢占滨水核心

  2020年,招商蛇口再次以水定城,依附滨水底蕴,抢占重庆水土腹地:竹溪河畔。

  重庆水土板块是近年来重庆向北的重点发展区域,多重利好不断显现。经过十年发展,已有近20家500强企业入驻,且政府还在不断引进高新企业。在建6号线(国博二期)预计2020年底通车,水土将进入“轨道时代”。

(有修改)【房产资讯】招商蛇口重庆2020滨水匠作——招商·公园上城以水为界 依水而行

竹溪河二期效果图 供图 招商蛇口重庆公司

  而竹溪河作为水土高新生态城核心地带,贯穿于水土片区南北,穿过产业中心,串联各大片区,坐拥八大稀缺景点,享有生态宜居地。如今,竹溪河二期开建,政府投资近亿元,将打造亿万级城市河谷湿地公园。多重利好的加持,让水土区域板块逐渐成为2020年人居价值新高地。

  招商蛇口2020滨水匠作——招商·公园上城,吸附区域价值多重利好,立于水土竹溪河之上,进阶生态宜居上城,以绿色滨水的风情魅力,筑起一条生态长廊,为重庆城市人民革新滨水生活方式。(文 何铮 编辑 付意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