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融汇广场亲子家庭休闲购物中心正式开业
2021-09-29 19:36: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石丽敏

  9月28日,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的融汇广场亲子家庭休闲购物中心正式开业。开业首日,融汇广场以前瞻性的商业发展思路、便捷的交通网路,快速聚焦主城九区消费客群,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家庭式消费群体现场打卡。

  融汇广场距离内环红槽房立交下道口仅200米,周边毗邻4个公交站,有近10条公交线路,距离轨道交通9号线天梨路站仅550米,距离重庆沙坪坝火车站仅1.5公里。

  融汇广场亲子家庭休闲购物中心整体风格时尚且温馨,由顶级团队操刀设计,别致的购物空间与巧妙的环境设计贯穿每一个细节,不仅为家庭群体提供了多样化的休闲娱乐选择,还满足了全客层的多重消费需求,为城市带来全新生活方式。

(加急)【房产资讯】融汇广场9月28日正式开业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929154627

开业现场 供图 重庆融汇广场

  融汇广场位于沙区城市核心地段,与融汇温泉城共享融汇丽笙酒店、融汇温泉、泉里小镇、上泉坊老字号餐饮街、G2文教中心、写字楼、公寓等商业优势,实现了以文带旅、以旅兴商、以商成文的文商旅融合发展新模式。目前,融汇广场已引进130多个品牌,多样化满足了诸多家庭追求优质生活的消费需求。

  开业期间,融汇广场推出了众多优惠活动。此外,9月28日至10月7日,融汇广场还携手白翼精灵艺术团、杂技团、国际魔术协会、重庆本土喜剧天团等演出团队为山城人民带来精彩纷呈的演出,开启沙区全新趣味多彩生活。“融生活,汇快乐”,融汇广场诚邀广大市民前来体验。(文 万欣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