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重庆金辉·彩湖云璟:由内而外锻造 匠心与精工兼备
2021-07-02 13:18: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石丽敏

  对于购房者而言,建筑空间的打造、资源配套、环境品质往往是其对“好房子”的重要考量因素。作为重庆九龙坡繁华城芯中的改善人居代表作,金辉·彩湖云璟因地制宜,以匠心打磨,以精工锻造创变洋墅,演绎城市全新的人居向往。

【房产资讯】金辉·彩湖云璟:由内而外锻造,匠心与精工兼备_fororder_图片1

金辉·彩湖云璟实景图 供图 重庆金辉公司

  在产品研发上,该项目为城芯洋墅特别进行跃层设计,让产品的居住私密性、空间拓展性和面积使用率大大提升,为居家生活方式带来新的体验。一楼丰富生活功能性,二楼保证休憩私密性,这让居者在享受居家乐趣的同时,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合理布局,动静分区,让生活美好无限延伸。

  据了解,除全跃洋墅外,该项目还在容积率为2.0的低密洋墅住区内,筑造了建面约81㎡—95㎡的舒居洋楼,同时科学研究规划空间与尺度,更衡量空间与人居的关系,打造舒居三房户型。这既能满足居者的日常生活所需,又满足其娱乐休闲的需求,让业主在家即可乐享生活。

  该项目匠心与精工兼备,考量每一寸尺度设计,考究每一道工艺细节,由内而外锻造洋墅产品。于内,创变洋墅层层考量,合理分配所有空间,于底楼打造私享花园庭院,借一隅花草芬香将生活寄情其中。于外,创变洋墅打破传统建筑边界,以现代极简手法,用线条和墙面去勾勒建筑的纯粹性。车库光厅入户大堂,彻底改变传统入户门厅狭窄阴暗局面。

  目前,金辉·彩湖云璟创变洋墅、舒居洋楼正在全城热销。(文 万欣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