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重庆来福士全业态亮相 开启全维式消费新篇章
2021-06-29 10:25: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石丽敏

  重庆,关于这座城市,有太多“魔幻”的标签。“穿楼而过”的轨道交通、有着奇幻穿越感的洪崖洞……如今,重庆又将新增一项神奇体验:在250米高的360°全露天观景平台上云中漫步,与蓝天白云并肩,将重庆城的半壁壮美江河,尽收眼底。带来这一全新神秘城市体验项目的是位于重庆来福士水晶连廊上的“Skywalk云中漫步”。

  2021年6月25日,“‘身临奇境’零公里生活节暨重庆来福士全业态亮相”启幕仪式在重庆来福士山城花园举行。启幕仪式上,“Skywalk云中漫步”首次推出,长江侧的SHUA耍吧宣布开业。至此,重庆来福士全部核心业态:购物中心、住宅、办公楼、酒店、服务公寓、水晶连廊正式全业态亮相。

  重庆来福士6大业态落成后,运营平稳有序,成效显著,各业态相互助力,形成良性互动,开启了综合体全维式消费新篇章。

  十年磨一剑 重庆来福士全业态落成

  从2011年拿地到2021年全业态落成,十年磨一剑,这座耗资240亿元打造,历时10年淬炼的“全维式体验”城市综合体,以其美好的姿态呈现于大众眼前。

  从初见“朝天扬帆”的惊艳,到持续不断的惊喜,重庆来福士不仅以建筑的艺术和匠心成为重庆无可争议的地标,更借助凯德集团的全产业链精华,揽汇全球优质资源,以精雕细琢填补了重庆市场的多项空白。

  2019年2月,项目所有主体结构全部封顶,横跨4栋250米塔楼顶部的水晶连廊,凭借独特构造和高标准建设,成为国内首座“横向摩天楼”。

  2019年9月6日,来福士购物中心开业,除引入众多知名品牌外,还带来了众多首店、特色旗舰店铺,为重庆消费者带来了全新消费体验和潮流趣生活。

  2019年9月30日,重庆雅诗阁来福士服务公寓运营,向世界展示了重庆别具魅力的商业场景以及聚合未来的生活方式。

  2020年8月,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的开业,为重庆“国际顶级酒店俱乐部”点亮一颗星,提升了城市高端会议、客群接待能力,为重庆走向国际化再添新注脚……

  2020年5月,水晶连廊正式开放,重庆来福士充分利用水晶连廊这一特别业态,打造云端经济,释放了消费活力。2021年6月,水晶连廊探索舱·观景台推出高空体验升级版——“Skywalk云中漫步”,带来全新震撼观景体验。

  重庆来福士凭借6大业态之间的良性互动、共同促进,为城市消费领域探索了新的可能。

  “十年磨一剑”,这是重庆来福士给城市的答卷,也是凯德集团探索“新时代综合体”的一个样本。

  新时代综合体起航  与城市共生共荣

  重庆来福士能有如今的呈现,来之不易。重庆来福士每一个业态的布局,每一个品牌的选择,都体现出来福士对重庆这座城市、对这个城市中的居民,最为精细和贴心的考量和满足。而这种努力,也获得了这个城市热烈的回应。

  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开业首日,客流就达到35万人次,以93%的开业率以及40%的首店、旗舰店、概念店登场吸引了大批重庆市民及外地游客前往,也使来福士成为重庆新的打卡点。

  雅诗阁服务公寓开业以来,受诸多商旅客青睐,入住率直线攀升,平均每月入住率均保持在85%以上,节假日基本处于满房状态。

  重庆来福士办公楼A座交付后,已引入渣打银行、新加坡企发局、三井物产、DBschenker全球货运等优质企业,共享办公空间“奕桥Bridge+”也吸引了各界优质企业前往举办各类型社群、交流活动。6月25日,渣打银行中新互联互通项目金融服务中心、星展银行重庆分行签约入驻。

  “我们为重庆这座城市带来的不仅是一座地标级的建筑,更是一座富有长期生命活力和凝聚力的综合体。我们希望以深度融入每一位市民的生活为愿景,为大家的商务办公、购物休闲、亲子旅游、城市观光等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全维度的优质体验,持续打造独属于这座城市的生活方式。”凯德集团(中国)重庆董事总经理黄瑞程表示。

  相信未来,这座富有长期生命活力和凝聚力的综合体,将继续推动城市的更新发展和有机生长。

  市集活动和艺术展创意融合 沉浸式体验全业态生活

  为了让更多人零距离感受重庆来福士的多维式生活及工作场景,在6大业态全部落成之际,凯德精心策划了“身临奇境”零公里生活节,将接地气的市集活动和高端艺术展创意结合,将全业态的魅力以体验式游览方式全面呈现。

  据了解,“身临奇境”零公里生活节6场艺术展对应6大业态,通过艺术的魅力展现了各业态多元化的场景。

  在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L1朝天门次中庭,置身神秘万花筒中,留下最美倩影;在来福士俱乐部月光泳池,可体验高空之上“江中航行”的独有惬意;雅诗阁横跨百年的收藏级家居家品,带来“时光旅人”的房间;在重庆来福士办公楼A座24楼空中大堂,可以欣赏当代艺术家Lanski全新创作的装置艺术作品——“LET IT BE LIGHT”,通过光与艺术连接城市情感记忆,感受艺术交流空间映射的一个互动、专业、共享的未来办公场景;在重庆来福士住宅•朝天阁T3N楼王样板间,可体验变化融合中的蓬勃生命力;漫步于来福士水晶连廊探索舱·观景台,可以看一场空中光之花园艺术展,让城市的风景尽收于眼底。

  除此之外,重庆来福士山城花园联合西南具有影响力的“网红”商家,推出了“有盐有味夏日生活市集”。市集共18个摊位,近40个人气品牌。开放期间,山城花园还将举办4场LIVE演出及8场互动巡游活动,给参与者带来超高参与度和新鲜感。

  据了解,本次“身临奇境”零公里生活节将持续到7月9日,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在此期间,广大市民可到现场参与不同艺术概念的艺术分场活动,感受重庆来福士带来的全维度生活消费的优质体验。(文 万欣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