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2021重庆绿城“理想共生”生活节收官
2021-06-29 17:04: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石丽敏

  6月26日,以理想共生之名,汇聚邻里美好生活的2021重庆绿城生活节,在欢乐中落下帷幕。重庆绿城的业主们相聚于重庆蘭园微澜草坪,共同见证重庆蘭园的收官盛会。

  在构建过程中,重庆绿城始终坚持品质立身,一方面,汲取、沉淀绿城对品质的坚守,以现代极简美学的Super Flat,致敬重庆人的建筑审美;另一方面,通过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将绿城房屋4S、健康管理师、美好心服务等服务团队呈现,持续用生活里的美好细节为重庆带来“绿城式”生活。而今,重庆蘭园完美收官,让“绿城式”的生活理想得以首度兑现。

【房产资讯】2021重庆绿城“理想共生”生活节盛启 与理想不期而遇_fororder_图片1

绿城蘭园实拍图 摄影 万欣悦

  随着时间的推进,一场由重庆绿城业主准备的精彩表演,将生活节推向了小高潮。重庆绿城的业主们精心准备了节目,展示绿城生活的美好。

  入渝四载,重庆绿城一直以“绿城会”为核心,倾听每位业主内心需求,坚持从业主的日常生活出发,不断优化,进行动态升级,完善社群体系。在重庆蘭园、绿城·晓风印月、绿城·春溪雲庐中开展的社群生活服务把“理想主义”,通过迭新的服务生生不息地传递下去。

  据了解,在生活节上,重庆绿城向业主发出邀请,招募“生活合伙人”,希冀与业主家人一起共建平台,共享,共赢,共同追求并创造美好生活。为积极搭建社群联通道具,链接业主生活,目前,“重庆绿城会”社群小程序已经开发完成,进入内测阶段,预计7月将正式和业主见面。活动最后,重庆绿城将在中央公园之上再著新篇,用全新产品将理想再度推演,为重庆居者开启更多生活想象。

  一切用心,皆源于对生活的理解与期待。此次生活节在璀璨的夜色中圆满结束,而绿城在重庆的美好诗篇,在此刻挥毫起笔。(文 万欣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