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黔江|涪陵|渝中|江北|南岸|北碚|渝北|巴南|长寿|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潼南|大足|璧山|铜梁|两江新区

丰都|垫江|武隆|忠县|云阳|奉节|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阳|彭水|城口|荣昌|开州|梁平|大渡口|沙坪坝|九龙坡|万盛 

首页>重庆频道> 美食>正文

重庆主城好吃的五花肉都在这儿 看得口水流

2019-08-13 13:31:02 | 来源:华龙网 | 编辑:欧平淑 | 责编:石丽敏

  五花肉,那大块的肥瘦相间,想到就流口水,特别是烤的时候听到那滋滋作响,闻到那冒泡的肉香,根本就把持不住。今天要盘点的是,主城哪些店的五花肉好吃。给爱吃五花肉的亲一个参考。

  龙头寺部落火盆烧烤

  推荐理由:超香的烤五花肉吃起来!喜欢吃烤肉的好吃狗千万不要错过,烤羊肉串也是他们家的一大特色,外焦里嫩,吃起来香惨了。此外还有私家烤品、海鲜系列、酱汁系列等等,烤肉辛辣而鲜香的味道在你的口腔中蔓延,彻底征服贪婪无比的舌头。真是食肉者的天堂,重庆夜宵首选哦!

  推荐菜品:烤羊肉串、羊肉汤、烤羊排、荣昌烤乳猪、碳烤生蚝、秘制五花肉、凉拌鲫鱼

  地址:龙头寺狮子坪轻轨站三色幼儿园楼下

  花涧日式烧肉店

  推荐理由:跟韩国烤肉相比,日式烧肉更精致更极致,却也不失阳刚,有一种闲散自得的趣味。今日推荐的花涧日式烧肉店位于观音桥星光68广场LG层,做有态度的烤肉并非易事。择良肉烤之,浓淡相依的调味,拿捏得当的火候,方能品出真味。而创新的放题模式,128元/位任点任食,合理的价格吃有品质的烤肉,花涧可以推荐。

  推荐菜品:松阪牛肉、生蚝、朝日啤酒、顶骨牛排、天妇罗、日式海鲜涮锅、海鲜薄饼、乌冬面

  地址:江北星光68广场LG层(满记甜品对面)

  乃苏颇西昌火盆烧烤

  推荐理由:西昌彝族老板开滴重庆第一家生态火山石火盆烧烤!西昌火盆烧烤最不能错过的就是小猪儿肉、烤小肠、烤土豆、烤五花肉……翻滚的肉肉边冒油边滋滋作响!好像在召唤快吃我吧,快吃我吧!

  推荐菜品:小猪儿肉、烤小肠、烤土豆、烤五花肉、黄牛肉、耗儿鱼、培根、鹌鹑蛋、火烧鲫鱼、苦荞粑、水煮土豆

  地址:渝北区中渝爱都会火锅一条街入口右转(重庆银行背街)

  BB烤肉

  推荐理由:这里的牛肉都进口自澳洲,韩国最大烤肉连锁店中国首店的出品自然毋庸置疑。首推雪花牛肉,只蘸海盐体验原味,肉汁会在咬下去的那一霎那喷流而出;当然炸鸡配啤酒的新韩味儿也是必不可少的,点一份炸鸡沙拉,来一瓶韩式啤酒,相当惬意,人均消费120元左右,原滋原味的韩国味是这里的精髓。

  推荐菜品:特级雪花牛肉、调味牛排 、BB特选牛肉拼盘、韩式炸鸡、五花肉大酱汤

  地址:北部新区星汇两江艺术商业中心1层

  锦轩阁韩国料理

  推荐理由:韩餐风靡的重庆城也相继开出多家韩国料理店,资深韩剧控今天推荐锦轩阁韩国料理,开在大坪英利五楼的餐厅,主打地道韩国味和超高性价比。

  推荐菜品:炒杂菜、雪龙牛排、调味牛肉、韩式杂酱面

  地址:大坪英利国际购物广场5楼12号

  巨宝盆韩国烧烤

  推荐理由:他家的食材选择的都比较新鲜,细节上到位,像生菜叶子啊,都是老板每天亲自去采购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家的雪花牛肉,38块钱起,黑多个选择。韩国菜分量普遍偏少,但老板他家的分量也还是不错的。烧烤中很少有的大块吃肉大口喝酒。全是坨坨肉,一口下去全是肉的感觉。

  推荐菜品:总裁雪花牛肉、阿根廷大虾、五花肉、鱿鱼、牛舌、经典石锅拌饭、韩国冷面

  地址:弹子石国际社区官园一期工商银行隔壁

  567韩式炭火烤肉店

  推荐理由:跟韩国街头的烤肉店一样,567韩式炭火烤肉也是用的木炭+铜管排烟筒+石墨铁盘,为保证出品地道,请来韩国从业超过40年的阿加西主理菜品。

  推荐菜品:牛排、调味猪排、猪五花

  地址:北部新区汽博中心金童路轻轨站中冶赛迪大厦旁(尚岭花园1-3号)

  江哥西昌火盆烧烤

  推荐理由:重庆人对自家的美食常常带着一股执拗的的偏袒,却偏偏十分接纳西昌的火盆烧烤,热爱这种原生态的吃法。粗竹签串起大块肉,三五友人围炉而坐。鲜红的海椒面,喷香的黄豆面为佐。五花肉、凉山乳猪、麻辣牛肉、霸王鸡翅在炭火上熠熠生辉。

  推荐菜品:五花肉、凉山乳猪、麻辣牛肉、霸王鸡翅、嫩牛肉、勾魂大茄

  地址:石桥铺华宇老街印象楼脚

  汉阳宫韩式烤肉

  推荐理由:啤酒配炸鸡的男神女神已经遭吃胖老,作为一个专一又长情的人,最爱的还是烤肉,看到片片五花在烤盘上滋滋作响,幸福感就像油花儿一样溢出来了。五花肉、吾桑格牛肉、烟熏培根、韩式肉板王……阴雨绵绵的日子里一定得有香喷喷热腾腾的烤肉作伴,还有像小太阳一样可爱的鱼籽烤蛋,好吃到想砍手。买买买怕啥子,最可怕的是吃吃吃。

  推荐菜品:鱼籽烤蛋,精品烤虾,培根金针菇卷,麻辣肥牛石锅拌饭,韩式肉板王,烟熏培根,烤吾桑格牛肉,精品五花肉,孜然羊肉,黄油金针菇,韩式炒年糕

  地址:渝北区龙头寺动力时光购物中心3F—5

  周芊翻藿香原始烧烤

  推荐理由:据老板介绍,所谓“藿香“,指的是一种中草药,把藿香加进烧烤的食材(肉类),吃起来没有普通烧烤的烧灼感,又有一股草药的清香。另外,这里的烧烤有网烧可串烧两种。肉是称斤数的,吃多少称多少。烧烤牛肉和五花肉是必不可少的。

  推荐菜品:烧烤牛肉、五花肉、烤鱼、烤鸡翅、烤鸡皮

  地址:歇台子小学旁边巷子下行300米(华龙网综合)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