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黔江|涪陵|渝中|江北|南岸|北碚|渝北|巴南|长寿|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潼南|大足|璧山|铜梁|两江新区

丰都|垫江|武隆|忠县|云阳|奉节|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阳|彭水|城口|荣昌|开州|梁平|大渡口|沙坪坝|九龙坡|万盛 

首页>重庆频道> 美食>正文

你心目中是否也有一条不可取代的美食街呢

2019-05-06 10:30:51 | 来源:华龙网 | 编辑:欧平淑 | 责编:石丽敏

  “知道九坑子吗?”

  “不知道,名字听起来倒是很特别,在哪里呢?”

  “就是在大坪背后的一条街,超多好吃的,而且几乎都是十几二十年的老店。”

  “真的吗?那我们改天可以去试试。”

  在重庆大坪背后,有一条长长的老街,每到夜幕降临,就会变得格外的热闹,而这热闹的主角,正是每天都络绎不绝的食客……今天小编就整理了10家九坑子的口碑馆子,来看看有没有你去过的那家吧。

  极品轩北渡渔庄

  从肖家湾和大黄路进入九坑子,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坐落在十字路口北渡渔庄。上次小编专门去试了他家的一鱼三吃,卖了21年的老店在味道这方面真的没话说。

  酸爽下饭的酸菜鱼、浓郁嫩滑的番茄鱼、麻辣鲜香的麻辣鱼,小编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要疯狂流口水。

  店家信息

  地址:长江二路42号附2号(大坪医院前交叉路口红绿灯旁)

  推荐单品:一鱼三吃

  人均:65元

  大众豌杂面

  名声很大的大众豌杂面,就开在北渡渔庄旁的一个楼梯下,小小一个店面也开了10多年了。他家的招牌是一碗干豌杂,很多人都慕名而来。老板娘常年一头短发,特别干练,谁点的什么全都记得明明白白。

  豌豆压得又耙又面又糯,和杂酱一起挂在劲道的面条上,“霍”转之后味道霸道极了,强烈推荐给喜欢重口味的人。

  店家信息

  地址:长江二路40号(大坪医院前交叉路口红绿灯旁)

  推荐单品:干馏豌杂面、牛肉面、酸菜肉丝面

  人均:13元

  兄弟万州烤鱼

  说来惭愧,第一次知道兄弟万州烤鱼,还是来重庆旅游的朋友介绍的,这家看起来又小又破的烤鱼店,在大坪的烤鱼界也算有一席之地。他家的鱼都是活蹦乱跳的,烤好后鱼皮焦脆,鱼肉鲜嫩入味。

  烤鱼还有超多好吃的配菜,苕皮、黄瓜、豆皮、藕片……汇聚在一起,喝上一口冰啤酒,那才叫一个爽!

  店家信息

  地址:长江支路13号1-1(大坪医院右侧,庄园假日酒店对面)

  推荐单品:招牌烤鱼、泡椒味烤鱼、凉拌鲫鱼

  人均:34元

  巴井老火锅

  火锅味道很好的巴井,连环境和服务也做得十分到位,在九坑子这一带算是“长得比较乖”的火锅店了。连碗筷都是古香古色,橘黄色的灯光最能勾起食欲。麻辣牛肉和剁椒风味的美极牛肉都会让你的口腔爆炸。巴井还贴心地推出了很多款特色拼盘,性价比可以说是相当高了。

  店家信息

  地址:经纬大道九坑子1号附3号(大坪医院斜对面,1号线大坪站5号出口步行280m)

  推荐单品:美极牛肉、麻辣牛肉、手打青虾滑、井水黑豆腐、大刀腰片

  人均:73元

  沸堂蛙

  躲在居民楼的沸堂蛙,蛙香不怕巷子深,每晚都聚集了许多重庆的重度爱蛙人士。据说老板因为没钱装修,全部都用报纸糊的墙。蛙蛙的颜值可比店里的装修高多了,沸堂蛙跟美蛙的区别在于,前者更偏香辣,后者更重麻辣。蛙蛙的个头还是很大,肉质紧实细嫩,放到嘴巴头一抿就化了,对了,往里面煮点丝瓜也是很棒的选择。

  店家信息

  地址:2号线大坪站5号出口右转巷头

  推荐单品:沸堂蛙、姥爷酥肉、丝瓜、坨坨午餐肉

  人均:69元

  来凤鱼•壁山兔

  说到吃鱼和吃兔,来凤鱼和壁山兔必要要在重庆拥有姓名,下面这个同样是家老店,以味道正宗出名,在附近的居民中人气颇高。来凤鱼麻到舌尖尖都要打颤,在油锅里的鱼肉有油炸的香气,又沾满了重口味的佐料,下面的魔芋也好吃极了。

  兔肉同样也是很大一份,有尖椒和泡椒两种味型,尖椒、泡椒和干海椒是不一样的辣味,吃起来更突出兔肉的鲜味。炒菜也很舒服,略微偏咸,用来下饭是绝佳,特别适合附近的上班族中午来吃。

  店家信息

  地址:长江支路21-4号

  推荐单品:来凤鱼、壁山兔、仔姜肉丝、苕皮回锅肉

  人均:35元

  蒋平火锅

  创始于1988年的蒋平火锅,伴随着九坑子一代人的成长,今年迎来了它的第31个年头,浓浓的牛油锅底最能代表蒋平的气质。名气越来越大的蒋平,如今也成为很多外地人来重庆旅游的打卡地之一。因为生意爆好,保证了菜品的绝对新鲜,这是一个火锅老店的良性循环。卤肥肠同时拥有卤汁和火锅的双重美味,口感软糯,回味无穷。

  店家信息

  地址:九坑子路3号附2号

  推荐单品:老肉片、卤肥肠、鹅肠

  人均:66元

  郑记天府鱼庄

  郑记天府鱼庄就开在蒋平火锅的隔壁,主打的是风靡重庆的美蛙鱼头和三合鱼,价格有点小贵。这一钵端上来,浮到面上的红油、海椒和花椒不知道要吓走好多外地人哟。美蛙和鱼都要事先腌制,这样才能又嫩又入味。

  店家信息

  地址:九坑子路3号附4号

  推荐单品:美蛙、胖头鱼

  人均:77元

  受气牛肉

  在重庆开了很多家分店的受气牛肉,如果要吃必须都要先预约。大坪这家虽然藏在弯弯拐拐的居民楼里,但人气还是非常火爆。一锅牛肉红红火火,吃之前服务员小哥哥会帮你打好蘸碟。牛肉是煮好了再上来的,也会有服务员帮你把牛肉切成适宜入口的大小,牛肉软烂,牛筋入口即化,还有口感丰富的牛杂,一锅吃下去相当满足。

  店家信息

  地址:九坑子路3号负一层单巷子88号康德国际对面

  推荐单品:受气牛肉

  人均:86元

  碗胖火锅

  大坪火锅排行榜第一的碗胖和受气牛肉是邻居,要火大家就一起火。每到饭点,总是分不清这儿等位的是碗胖家的还是受气家的。

  碗胖的菜碟子都是圆乎乎的,看起来精致可爱,就是份量有点点少。菜都很新鲜,锅底虽然是一次性,油很清亮,但味道点都不得打折,非常正宗。干油碟也是又香又辣,用来吃动物的内脏是最好不过了。

  店家信息

  地址:九坑子路20号

  推荐单品:功夫猪肝、鸭血、肥肠、墩墩牛肉、腰片

  人均:70元

  盘点到这里,小编的口水都快包不住了,只想赶紧下班,从公司一路飞奔到九坑子去。 (华龙网综合)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