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科上半年按时交房近8000套
2022-06-30 17:14: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李金秋

  对于开发商而言,每一年的交付就像一场大考。“全年交付新房总量近2万套”,这是重庆万科2022年面对的考题。截至6月30日,重庆万科上半年完成交付近8000套,共涉及永川万科城、万科彩云湖、未来星光、理想城、森林公园等9大项目。其中永川万科城和理想城已分别完成三个批次集中交付;理想城从4月30日开始,月月有交付,每月交付近千套,6月30日更是迎来了项目单月交付量最高记录,达到1200多套。

  永川万科城在年初首批次交付中,大力推行“交房交证”和“线上交付”,整合服务力量,助力业主快捷接房。重庆万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交房交证”便于业主办理落户、子女上学、抵押贷款等与房产有关的事宜,进一步保障了购房人权益。此外,万科还引入安全评估、质量评估、交付评估、交付后评估、天网行动等全周期评估体系,确保交付出让客户满意的产品。

  理想城作为重庆万科上半年交付体量最大的项目,配备了近10人的售后团队,专职为近千户业主提供一对一的答疑服务,最终通过三轮房屋细检和整改工作,换来业主的一致认可。

  此外,作为重庆第一高楼,陆海国际中心(重庆100)已于6月18日正式封顶,完美收获全城目光与赞叹的背后,是重庆万科夜以继日的坚持付出和对整座城市的承诺。在重庆版图上,沙坪坝区的双子星清水甲第、星光天空之城,巴南区的江南万科城,也在一方实力“圈粉”,着力为更多人造更多好房子。

  “万事下功夫,美好皆可见”。重庆万科将继续走上考场,开启森林公园、永川万科城、四季都会、理想城4个项目新一轮交付,始终以产品实力和服务实力作出回答。(文 张敬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