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以善意 筑善住” 重庆龙湖精装战略发布会举行
2021-09-28 19:52: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石丽敏

  9月27日,重庆龙湖精装战略发布会在重庆江北嘴举行。会上,龙湖发布了24项专利、6大空间29项标准、适合“重庆生活”的细节以及“精装5+”等“龙湖式精装”战略。

【房产资讯】“以善意 筑善住” 重庆龙湖精装战略发布会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928152036

龙湖精装战略发布会现场 供图 重庆龙湖

  2005年,龙湖就开始启动精装房项目,从紫都城到蓝湖时光,从U城到时代天街,再从森屿到昱湖一号、九里峰景,截至目前,龙湖已累计建设270个精装项目,16.7万户业主精装交付。

  在探索精装房的路上,龙湖深访购房者,了解他们的痛点,并结合自己的服务和产品的优势,来解决痛点。基于每年5000余份的深度调查,龙湖洞悉购房者对精装房的四大痛点:一是质量不放心,二是不环保,三是风格不喜欢,四是后期维修没保障。

  发布会上,龙湖针对购房者的痛点,从好设计、好工艺、好材料三方面给出了解决方案。

  龙湖提倡的“以善意 筑善住”理念在精装中得到充分体现。在好设计方面,龙湖设计了188项让人眼前一亮的人性化细节。在好工艺方面,龙湖通过10多年的精装实践,对隐蔽空间、客厅空间、厨房空间、卫浴空间、卧室空间、阳光空间6大空间,制定出26项工艺标准。在好材料方面,龙湖拥有自己的“精装工厂”。

  此外,龙湖针对重庆气候特性和市民生活习性,进行了别出心裁的设计,如在墙纸、卫生间、鞋柜等防潮上做足功夫;在厨房安装凉霸;在餐厅里专门预留火锅插座。

  除了精装本身,龙湖提出的“精装5+”让人为之所动。业主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个性化定制;业主可以去工地监督,工艺工法透明化;房屋主要的装修材料,都有“身份码”,可以追溯。(文 万欣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