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衷公益关怀 重庆渝北爱心企业“五万瓶水”送清凉
2021-08-12 17:56: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肖红光):“这么多瓶水,足够我们100多个人喝1个多月了。”8月11日下午,重庆市渝北区城市排水事务中心的20余名一线工人,乐呵呵地从一辆大卡车上一箱接一箱地搬矿泉水。无独有偶,渝北两路环卫所的环卫工们也收到了满满一卡车的矿泉水。仅8月11日当天,重庆豪迟义齿制作有限公司就为数百名一线工人送去了5万瓶水。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他们的夏日送清凉活动才刚刚开始。

【原创】热衷公益关怀 重庆渝北爱心企业“五万瓶水”送清凉_fororder_图片1

公益活动现场 摄影 肖红光

  爱心企业为一线工人送水

  位于渝北区五星路的两路市政环境卫生管理所,有一线工人500多名,涉及清扫工、公厕管理员、疏浚工、驾驶员、路灯电工等多个工种,清扫保洁的总面积达116.64万平方米。该环卫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收到的矿泉水至少能保证一线工人饮用10天。

  据了解,渝北区城市排水事务中心有100多名工人,负责管理雨污水管网1545公里、窨井3.78万座、雨篦子1.39万个、提排站9座、雨水处理站2座、其它物资和设备224件。8月11日,在渝北区城市排水事务中心,20多名接到通知的工人早早地守在门口,等候送水车的到来。据排水事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收到的矿泉水足够该中心100多名工人饮用1个月。

  两路市政环境卫生管理所和渝北区城市排水事务中心的负责人,对送来清凉的重庆豪迟义齿制作有限公司表示了感谢,并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关注一线工人。

  公益之路从未停歇

  据悉,重庆豪迟义齿制作有限公司位于渝北区置尚金冠工业中心和桥达茂宸广场,紧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该公司主要从事一、二类医疗器械生产和一、二、三类医疗器械经营、口腔诊疗,为“全国推荐重点民营企业”“全国AAA级诚信企业”“重合同守信用示范企业”“315消费者可信赖企业”。

【原创】热衷公益关怀 重庆渝北爱心企业“五万瓶水”送清凉_fororder_图片2

公益讲座现场 摄影 肖红光

  据重庆豪迟义齿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志国介绍,该公司自2013年11月18日成立以来,秉承“健康行业、良心产品、专注高端、打造个性”的经营理念,努力做患者和医生都满意的义齿产品,为医生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也为国人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在口腔修复领域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近年来,该公司持续开展为百岁老人免费定制义齿的活动,同时也为困难人群提供免费或优惠的诊疗服务。

  2020年9月,该公司与“重庆市口腔医学会”“重庆市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重庆市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合作,在南川区人民医院开展了“口腔医学促进计划”南川站公益讲座。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与相关单位开展口腔健康科普讲座,为老百姓开展更多的关于口腔的慈善义诊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