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低调洋房实力派 融信·海月渝州打造城芯人居标杆
2020-12-07 17:01: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在快速发展的城市中,占据城市内核又低密舒适的洋房产品备受追捧。如融信·海月渝州,从盘踞城芯的地段、低密的景观,再到精工的产品,以渝州居者对高品质人居的追求出发,量身定制“梦想家”。

  融信集团于2003年成立,经过17年发展,成功打造多个标杆项目,树立了良好的口碑。2018年,融信实现全国化布局,集团总合约销售额突破千亿,成功迈入千亿房企阵营。2020年,融信集团跻身中国房企21强,迈入稳健新常态,力求实现健康有质量的持续发展。融信聚焦住宅、聚焦改善、聚焦高品质,不断深化区域深耕,将实力品质贯彻到底。

  融信·海月渝州位于九龙坡区奥体中心旁,坐拥城市资源,扼守城市繁华地段,集萃奥体都会圈商、住、行、娱、购一体化繁华。项目周边直线2公里范围,汇集大型商业集群,如杨家坪商圈、大坪商圈、石桥铺商圈,商业配套环伺,生活无忧。

  项目还坐拥便捷交通路网——“两横两轨道”“三桥四立交”,“两横”为龙腾大道、石坪桥正街,“两轨道”为环线奥体中心站、轨道18号线(在建中),“三桥”为鹅公岩大桥、红岩村大桥、嘉华大桥,“四立交”为陈家坪立交、五台山立交、石坪桥立交、大公馆立交,多维交通纵横全城。

  以舒居生活为考量,海月渝州打造1T2户洋房、2T3户洋楼,豪华梯户比配置,让生活更具宽度。并以蕴含诸多人性化细节的装修交付,如新风系统、厨房凉霸等,开启幸福生活。同时,智能家居入户,如SUSHI门磁、SOS紧急警报等,打造高标安防。

【房产资讯】低调洋房实力派 融信·海月渝州打造城芯人居标杆

融信·海月渝州意境图 供图 融信·海月渝州项目

  融信·海月渝州在建造之初,就将容积率控制在2.0,容积率越低,园区内绿地面更多。沿着自然地势高差,融信·海月渝州借鉴重庆“山城、水居”为灵感,营建“新加坡度假式”的住区景观,采用“一轴、一街、一环、多园”布局,打造“海月四境、美学三域”,成就都会生活的另一番诗意。

  至今,融信·海月渝州不断深化产品,以品质铸就生活大境。目前,景观王座1号楼、4号楼火热加推中。(文 何铮 编辑 付意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