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城市向南 置业正当时
2020-12-02 18:33: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纵观重庆地产市场,非北即南。南区生态资源条件优渥,随着多年的发展,南区的交通、商业等城市配套逐步完善,再加上政策加持,南重庆也迎来了发展黄金期。

  重庆向南 巴南首选

  多年以来,巴南区鱼洞发展不断蓄力,区域内多业态综合体项目——华熙LIVE·鱼洞,不断引入大型国际赛事以及演唱会,提升区域商业衍生经济价值,促进商业交易,活跃周边商业经济。

【房产资讯】城市向南 置业正当时

华熙LIVE·鱼洞效果图 供图 西南旭辉

  同时,巴南区鱼洞坐拥轻轨2、3号线双轻轨资源,加之区域内规划的隧道路网,将有效缩短与其他板块距离,为区域注入更多的资源。近年来楼市成交榜上除了三北区域之外,南区板块以巴南占据重要位置。

  旭辉南城大社区 区域宜居新选择

  2013年,旭辉开始深耕南区,开发了旭辉城项目,也是旭辉在南重庆的开篇之作。2020年,旭辉以一座百万方生活大城——旭辉南城大社区引爆南区市场,为购房者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生活可能。

  旭辉南城大社区由旭辉江山青林半、云山晓和旭辉·上城组成,形成组团式住宅群落,共享区域内多元的生活配套。在交通方面,旭辉南城大社区集合2、3号线的鱼洞站,通达大渡口、九龙坡、大坪等热门地区,同时串联起南坪、观音桥、北站、机场等密集区域。在商业配套方面,毗邻华熙Live商圈及巴南万达金街,购物、休闲、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旭辉江山青林半择址龙洲湾南,近华熙商圈,又有云篆山自然森林公园、儿童公园两大公园为伴,繁华与自然相依相伴,一同解锁理想生活新姿态。现目前,旭辉江山青林半在售产品为建面约87㎡-98㎡轻轨洋楼,建面约123㎡-142㎡的公园洋房。  

【房产资讯】城市向南 置业正当时

旭辉江山青林半实景图 供图 西南旭辉

  云山晓位于鱼洞新城,靠近华熙live·鱼洞,近享一站式便捷生活。社区内自建约3.4万方商业办公配套(规划中),居者在小区就能享受到生活的日常需要,进一步升级生活品质。现目前,云山晓在售产品为建面约105㎡-126㎡的阔景洋房和建面约93㎡-99㎡的书香高层。  

【房产资讯】城市向南 置业正当时

云山晓实景图 供图 西南旭辉

  旭辉·上城坐落于轨道交通核心位置,毗邻2、3号线鱼洞站;与华熙Live商圈步行可至,以双轨道商圈高层以及区域醇熟配套,现目前,旭辉·上城在售产品为建面约60㎡-73㎡的双轨小户型。(文 何铮 编辑 付意菲)

【房产资讯】城市向南 置业正当时

旭辉·上城效果图 供图 西南旭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