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樾千山解锁礼嘉城心生活 推双公园现房洋房
2020-09-18 16:05: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冯钰颖

  随着重庆礼嘉天街进入开业倒计时,超90%商家签约入驻其中,这是新一代商圈崛起与城市价值量级提升的结果。对于有改善计划的购房者来说,“金九银十”的传统楼市销售旺季以及“2020两江新区线上房交会”,成了摆在购房者面前的机会。

  从以往经验来看,每逢楼市“金九银十”,开发商除了会扎堆入市新楼盘,集中释放新房源之外,多数还会采取“以价换量”的方式来促进成交,这将吸引到一部分预算不多的客户。同时,意向购房者可选择房源增加,在经过持续两个月的全面对比后,更能买到好房子。

  作为由碧桂园、金茂、金科三家品牌房企联手打造的高档低密改善居住项目,樾千山凭借“首付20万起买礼嘉城心现房洋房”,“总价约183万起”的政策引导,从价格上给予购房者支持。在产品打造上,樾千山一如既往地保持着高水准,其凭借出色的建筑工艺、园林景观以及户型设计,蝉联礼嘉区域6月-8月的洋房销冠。新加推的20号楼套内约117-139㎡阔景森活洋房,自入市起便引起强烈的市场反响。

  樾千山洋房组团南接锦绣山公园(规划中),西连红崖寨公园(建设中),尽享双公园环绕、1公里江湾美景、1公里繁华都市。其中,20号楼套内约117㎡-139㎡阔景森活洋房可做到与红崖寨公园(建设中)零距离接驳。樾千山洋房组团因为其处在洋房组团的中间位置,亦可饱览致敬“濑户内国际艺术祭”而打造的三庭十二院的园林奇观,感受东方美学与现代艺术的碰撞。在约2.0容积率、约35%绿化率以及最大约33m楼间距的社区整体规划下,270°森活风光的视觉效果更加震撼。

(有修改)【房产资讯】樾千山解锁礼嘉城心生活 推双公园现房洋房

项目鸟瞰图 供图 樾千山项目

  该项目新加推的洋房还充分考虑改善家庭的需要,面向三代同堂以及二胎家庭,主打全生命周期四房户型。该项目在户型设计上,以主卧套房设计、衣帽间、餐客双厅格局、星级入户等多个角度做足洋房的尺度感,空间感。同时,纯板式结构的排布方式,做到南北通透,使得户户皆可享受到充足的采光通风。

(有修改)【房产资讯】樾千山解锁礼嘉城心生活 推双公园现房洋房

样板间实景图 供图 樾千山项目

  与同类型产品相比,樾千山洋房组团堪称礼嘉“性价比”之王,其从居住者角度出发,以超出市面多数一线楼盘的配套水平、户型设计,成为当红不让的热销产品。(文 何铮 编辑 胡明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