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安:警旗高扬引方向 忠诚卫士勇担责
2020-08-31 15:13: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8月26日,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重庆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在观看了授旗仪式后,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警旗为指引,永远做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忠诚卫士,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

  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巴南区公安分局花溪派出所所长廖昌明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带兵人,他将带领花溪派出所全体同志全力做好洪峰过后的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加强社会治安防控,服务受灾群众、受灾企业,为灾后重建保驾护航;深入开展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专项行动,坚决做好非法捕捞重点地区整治,保护长江生态环境;进一步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充分发挥“一体化纠纷化解工作机制”在矛盾化解工作中的优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涪陵区公安局敦仁派出所所长冉庆表示,授旗仪式的举行,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是人民警察的无上光荣。他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所长,将结合教育整顿活动,坚持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领敦仁派出所全体同志始终紧盯“树标杆、作表率、走前列”目标,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和拓展派出所“党性锤炼守初心、矛盾化解聚民心、平安守护淬匠心、为民服务倾真心”的“四心”警务,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奋斗,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曾荣获全国公安集体一等功、全市首届“渝警楷模”集体的两江新区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支队长何伟表示,从警28年,公安队伍有了属于自己的一面旗帜,这对人民公安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作为一名基层一线刑侦队长,他将带领战友们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和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继续奋战在打击犯罪的第一线,不断发挥刑侦牵引和打击犯罪“锋刃”作用,组织开展好“云剑”“净网”“昆仑”等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等违法犯罪,为“平安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全市首届“渝警楷模”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沙坪坝派出所 “小马工作室”负责人杨永东表示,作为“小马工作室”的牵头人、负责人,他将带领全体工作室成员深入推进“小马工作室”的建设发展,坚持做好每月召开一次校园安全联席会、成立一支联合夜巡队、打造一个“小马护学岗”品牌、上好一堂法制教育课、制作一张矛盾纠纷对账单等“五个一”工作法,以解民忧、化纠纷、除隐患、办实事作为自己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打通服务辖区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公安集体一等功、重庆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朝天门派出所所长汤啸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领导,他将带领全所同志持续深入推进“民生警务”建设,紧盯朝天门“两江游”“三峡游”水上观光线路建设,探索运用“互联网+”手段,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延伸服务触角、创新服务方式,助力重庆营造宜居宜商宜教宜游良好发展环境;持续推进“昆仑2020”、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涉危险废物违法犯罪和污水偷排乱排整治等专项行动,跟进污染防治攻坚战、河库警长制,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文 肖红光 刘忆 编辑 胡明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