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碧桂园成立“公益者联盟” 为高温工作者送去“清凉”
2020-08-26 20:25: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8月24日,“公益碧无小事-公益者联盟”活动在重庆南川区圆满落幕,这也标志着重庆碧桂园公益者联盟的正式成立。

  事实上,“公益碧无小事”早在2019年便提出,其目的就是发现身边小事、关注美好生活,而此次作为重庆碧桂园的公益升级,公益之行以公益者联盟的力量与业主携手并进,汇聚更多爱心和温暖,让这座城市不断升温。

  公益启程 “益路有你”

  8月24日,“公益碧无小事-公益者联盟”启动仪式在南川翡翠蓝山如期举行。重庆碧桂园工作人员、碧桂园服务重庆区域工作人员及各社区业主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碧桂园服务重庆区域品质经理徐征表示,要坚守“公益碧无小事”的公益初心,践行公益、传递爱心,汇集各个社区爱心业主的力量,一起为爱前行。徐征说:“重庆碧桂园为奋战一线的城管执法队和派出所同志准备了清凉包,希望他们在炎炎夏日里能舒心工作。” 

  随后,在南川碧桂园翡翠蓝山项目总经理助理陈冬、徐征以及业主代表的共同见证下,进行了“公益碧无小事-公益者联盟”授牌仪式。

  “收到重庆碧桂园‘公益碧无小事,最美邻居征集令’的邀约后,我便积极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璧山翡翠城的业主徐丽丽在发言中表示: “公益就是要大家一起做,然后言传身教给孩子。” 

  重庆碧桂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公益者联盟的发起者,重庆碧桂园坚守初心,并不断向社会传递爱心力量,带动业主一起参与进来,此次活动的业主平日里便热衷公益事业,经过前期票选成为业主代表,他们其实也同样希望通过自己每一次的参与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有修改)【B】重庆碧桂园成立“公益者联盟” 为高温工作者送去“清凉”

活动现场合影 供图 重庆碧桂园

  夏送“清凉” 情系一线

  炎炎夏日,高温不减,对于一线工作的人来说,夏日的常态是坚守、奋斗。启动仪式后,公益者联盟分别前往了南川西城派出所和城管执法队,为一线送去“清凉”。

(有修改)【B】重庆碧桂园成立“公益者联盟” 为高温工作者送去“清凉”

慰问现场合影 供图 重庆碧桂园

  此次高温慰问活动不仅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清凉”与关爱,也是重庆碧桂园情系一线、关爱社会的爱心之举。

  据了解,公益者联盟将霍香正气液、风油精、矿泉水、凉茶等防暑用品亲自赠予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慰问,现场记录下许多暖心瞬间。

  碧桂园深耕重庆13载,对公益不断思考,对公益模式、公益行动持续进行探索与升级:从“公益‘碧’无小事·守护精神家园沙龙”到“拾荒者公益跑”,从阳光粉笔计划第一季的圆满落幕到第二季的顺利举办,一路走来重庆碧桂园稳步前行,让爱绵延。

  这一次,重庆碧桂园希望通过公益者联盟的成立,携业主家人,把公益力量传递到各个社区,在多地扩散开来,共建美好家园。(文 何铮 编辑 付意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