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巴南:主任变“主播”  直播带货为网民谋福利
2020-07-16 16:56: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7月14日上午,在重庆巴南区李家沱街道“醉美是家乡·主任带你购”的直播现场,李家沱街道办事处主任肖山作为“主播”亮相,实力推介家具、汽车、美食等。

【有修改】【B】重庆巴南:主任变“主播”  直播带货为网民谋福利

“肖主播”(左)在铠恩国际家居名都卖场直播带货 摄影 肖红光

  直播地点从位于李家沱的铠恩国际家居名都卖场(建材馆)开始。“北城观音桥、南城李家沱”,近年来,李家沱从一个老工业基地向商业转型升级,辖区内有被誉为“中国西部家具家居第一专业市场”的铠恩国际家居名都、重庆最大的汽车交易专业市场、22家品牌汽车4S店以及都和购物广场和“网红”西流沱文旅小镇。李家沱已经成为主城市民都市购物、休闲娱乐的重要目的地。

  “今天直播带给大家的第一份福利,就是冰巴水世界的100张门票,原价96,直播‘秒杀’1块钱!心动不如行动,各位网友扫描二维码,赶紧抢购!”直播一开始,肖主任以一个“秒杀”活动迅速吸引网友参与其中。

【有修改】【B】重庆巴南:主任变“主播”  直播带货为网民谋福利

“肖主播”(左)打卡“太阳树”家居门店 摄影 肖红光

  “肖主播”邀请了凯恩国际家居名都的负责人为网友介绍了该家具市场的具体情况,随后继续带着网友们逛起了凯恩家具城,在一家名为“太阳树”的家居门店处为网友谋得大福利,一套市场价94880元的套餐,主任带货活动期间的专供价41800元。

  在另一个直播现场,李家沱街道副主任周平也作为“主播”在龙柱广场停车场为网友们带来品牌汽车专场直播。周平表示,家具和汽车销售是李家沱的两大支柱产业,辖区内入驻商家1000多家,进场展销车辆5000多辆,交易份额占主城60%以上。此次直播共推介了包含奥迪Q3轿跑、凯迪拉克SUV XT6、吉利星越、长城欧拉R1、捷豹XEL、BMW 1系三厢M运动版轿车、奔驰GLB SUV共7款畅销型品牌汽车。同时,各大汽车销售商也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与价格优势,为有购车计划的网友提供不少令人心动的选择。

  “肖主播”随后前往了西流沱小镇继续直播,带领网友们品尝小镇美食。直播期间,赵大妹酸辣粉、福鼎老白茶以及渝福记老火锅等小镇里的美食商家都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

  在“醉美是家乡·主任带你购”的直播活动结束之际,“肖主播”还表示,欢迎各位网友到李家沱买家具建材、购品牌汽车、游江湖小镇、品地道美食。(文 肖红光 刘忆 编辑 付意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