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黔江|涪陵|渝中|江北|南岸|北碚|渝北|巴南|长寿|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潼南|大足|璧山|铜梁|两江新区

丰都|垫江|武隆|忠县|云阳|奉节|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阳|彭水|城口|荣昌|开州|梁平|大渡口|沙坪坝|九龙坡|万盛 

首页>重庆频道> 区县>正文

重庆九龙坡交巡警正式办理货车通行证换发 全市以下路段对大货车限行

2018-08-05 17:25:2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高爽 | 责编:葛宁远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近日,重庆九龙坡区交巡警发布便民通告,主城区2018年载货汽车通行证将于今年8月3日至9月3日(仅工作日)进行集中换发,提醒广大驾驶员注意合理安排时间。通告发出后,不少货车驾驶员致电交巡警咨询具体办理流程及相关事宜。

  为更好服务群众,为广大货车驾驶员师傅提供指导和便利,九龙坡区交巡警再次补充公告如下:

  2018年集中换发通行证时间:2018年8月3日至9月3日(工作日:9:00-12:00;14:00-18:00)为主城区2018年载货汽车通行证集中办理期。

  办理地点:本次通行证集中换发在支队执法大厅1号和10号窗口开展,集中换发结束后,在秩序大队213办公室继续负责日常通行证的换发、办理工作。

  办理资料:办理2018年通行证需提交符合条件车辆的行驶证和2017年旧通行证。

 黄色通行证通行规定(商品砼运输车)

  全天24小时,禁止驶入机场快速路(原人和收费站至双凤桥立交)、渝航大道、百果路、双湖路(黄角坪公园路口至圣湖天域路口)、龙黄路(南山立交至崇文路路口)。

  每日7:00至21:00,禁止在九龙坡区以下区域通行:九龙坡区杨家坪商圈环道(兴胜路—前进支路—杨家坪横街及其以内道路),谢家湾正街、西郊路、渝州路。

  工作日7:00至9:30和16:30至19:30(其中,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前,最后一个工作日7:00至9:30和15:00至19: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后,第一个工作日7:00至10:00和16:30至19: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10:00至12:00和16:00至19:30,禁止在九龙坡区以下区域通行:九龙坡区经纬大道—兰美路—石新路—凤西路—创业大道—华岩寺路—华玉北路—华玉路(不含)—龙门阵大道(不含)—华龙大道—华建路—迎宾大道—华园路—诗情路—兴龙路—龙泉路—兴堰路—杨渡路—锦龙路—李家沱大桥北立交—杨九路—龙吟路—九龙大道—九滨路—黄杨路—菜袁路—奥体路—科园六路—渝州路—虎歇路—经纬大道及其以内道路,华福大道北段(华凤大道路口—华龙大道)。

  红色通行证通行规定(水泥运输车)

  全天24小时禁止驶入机场快速路(原人和收费站至双凤桥立交)、渝航大道;两江新区金开大道(翠云立交至天山大道路口)、金渝大道(加工区路口至礼仁立交)、湖云街(陡溪立交至金童路路口)、金童路(金福路路口至湖云街路口)、棕榈泉支路、龙健路、龙宁路、棕榈泉支路;沙坪坝区梨高路、天马路(马家岩至天星桥方向),南岸区龙黄路(南山立交至崇文路路口),渝北区兴盛大道、百果路、双湖路(黄角坪公园路口至圣湖天域路口)。

  每日7:00至21:00,禁止在九龙坡区以下区域通行:九龙坡区经纬大道—兰美路—石新路—凤西路(不含)—创业大道(不含)—华岩寺路—华玉北路—华玉路(龙门阵大道路口至华玉北路)—龙门阵大道(不含)—华龙大道(不含)—华建路(不含)—迎宾大道(火炬大道路口至石新路立交)—华园路—诗情路—兴龙路—龙泉路—兴堰路—杨渡路(不含)—锦龙路(不含)—李家沱大桥北立交—杨九路(杨家坪环道至龙吟路口)—龙吟路(不含)—九龙大道(不含)—九滨路(不含)—黄杨路—菜袁路—奥体路—科园六路—渝州路—虎歇路—经纬大道及其以内道路(火炬大道除外)。

  法定节假日7:00至21:00,禁止在以下区域通行:内环快速路西环立交(不含)—二郎立交—迎宾大道(不含)—火炬大道—水碾立交—锦龙路—五桥路(不含)—龙吟路—九滨路—黄杨路(不含)—南北大道—鹅公岩大桥—海峡路—四公里立交—内环江南立交(不含)—盘龙立交(不含)—东环立交(不含)—北环立交(不含)—西环立交(不含)及其以内区域,其中渝中区菜袁路、长滨路(菜园坝至九码头)、嘉滨路(牛角沱至千厮门立交)、牛滴路、菜九路持有效通行证的车辆除外。其他限行路段按既有规定执行,内环城市快速路10:00至12:00和16:00至19:30禁止通行。

  工作日7:00至9:30和16:30至19:30(其中,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前,最后一个工作日7:00至9:30和15:00至19: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后,第一个工作日7:00至10:00和16:30至19: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10:00至12:00和16:00至19:30,禁止在九龙坡区以下区域通行:九龙坡区杨渡路、翼龙路(恒胜立交至兴龙路口)、九滨路、九龙大道、龙吟路、杨九路(龙吟路口至五桥路口)、锦龙路、火炬大道、迎宾大道(火炬大道路口至华健路口)、华建路、华龙大道、华福大道北段(华凤大道路口至华龙大道)、凤西路、创业大道。

  绿色通行证通行规定

  持绿A通行证的车辆:全天24小时禁止在机场快速路通行(原人和收费站至双凤桥立交)、渝航大道。

  工作日7:00至9:30和16:30至19:30(其中,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前,最后一个工作日7:00至9:30和15:00至19: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后,第一个工作日7:00至10:00和16:30至19: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10:00至12:00和16:00至19:30,禁止在渝澳大桥、嘉陵江大桥、黄花园大桥、鹅公岩大桥、长江大桥及复线桥上通行。

  持绿B通行证的车辆:全天24小时禁止在机场快速路通行(原人和收费站至双凤桥立交)、渝航大道、龙黄路(南山立交至崇文路路口)。

  工作日7:00至9:30和16:30至19:30(其中,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前,最后一个工作日7:00至9:30和15:00至19: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后,第一个工作日7:00至10:00和16:30至19: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10:00至12:00和16:00至19:30,禁止通行九龙坡区以下区域:九龙坡区龙腾大道、陈家坪立交、石杨路、渝州路、科园六路、奥体路、菜袁路及其以内道路,九滨路、直港大道、锦龙路、火炬大道、石坪桥正街、袁茄路(袁家岗立交至石坪桥立交)、石小路、二郎立交至陈家坪、经纬大道、华龙大道(华成路口至华凤大道路口)、兰美路(朝阳路至经纬大道)、石新路(石新路立交至石桥铺立交)、虎歇路、杨九路(西子路口至杨家坪环道)。(文 余显芳 编辑 高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