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黔江|涪陵|渝中|江北|南岸|北碚|渝北|巴南|长寿|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潼南|大足|璧山|铜梁|两江新区

丰都|垫江|武隆|忠县|云阳|奉节|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阳|彭水|城口|荣昌|开州|梁平|大渡口|沙坪坝|九龙坡|万盛 

首页>重庆频道> 专题>正文

钜派投资:专业与责任并重 走在行业前沿

2018-04-12 18:06:56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朱明达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重庆是长江中上游地区的经济中心,钜派也把重庆作为重要战略布局,我们让重庆的客户接触到世界上顶尖的产品和钜派人强大严谨的风格。”钜派投资集团重庆分公司董事总经理赵健妤这样讲到,钜派投资集团重庆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四年多时间便发展成业界第一梯队。

  据悉,钜派投资集团是专业财富管理机构,2015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坚持“尽心尽责的财富管理专家”的理念,以研究体系作为投资先导,成长为一家全球化服务型财富管理机构。旗下拥有易居资本、钜洲资产、钜澎资产、亿百润、安全投等品牌。

【品牌重庆专题】钜派投资:专业与责任并重 走在行业前沿

钜派投资集团重庆分公司董事总经理赵健妤 宋剑 摄

  紧抓市场的痛点 站在行业顶端

  “重庆的投资人性格火辣直爽,但投资风格确相对保守。”赵健妤提到,“2006年中国个人投资资产中70%为现金存款,2017年比例下降至40%。而银行理财资本市场产品境外产品私募股权等四类金融资产比例明显上升,资产配置从概念性变为实操,投资者期望着有一家全面专业,能够把握机遇、把握收益的投资公司为他们服务,钜派投资重庆分公司应势而起。”

  “所有伟大的公司都是紧抓市场的痛点,也可以理解为市场需求。”赵健妤介绍,钜派投资集团正是抓住了“高净值人群数量和财富都在高速增长”,但传统金融机构经验观念和经营模式停滞不前这一市场痛点。

  近年来,钜派投资集团严格按照国家监管制度,不做资金池,牌照齐全,在新政策出台、新对标企业规则、明细化监管等一系列市场变动下获得了保障,在金融行业整顿风潮中牢牢站稳。“打个比方,十个井如果只有八个井盖的话,那无论如何都是有亏空的,只能通过借新还旧、滚动募集,但是始终另外两个窟窿是在的,钜派的所有标底全部都经备案且专款专用,标的底层资产清晰,交易对手明确,产品类型丰富。”赵健妤讲到,重庆很多传统金融企业由于牌照不完善,增加了经营风险(限制了企业转身),之前打政策监管的擦边球,但在国家严监管下无法全面开展业务,只能借新还旧,拆东墙补西墙,占据了庞大的客户数,却停滞不前。

  “市场是不断变化的,需要多元化发展,从2015年开始,国家在供给侧、去杠杆、去泡沫上下了很大的决心,做出了很多调整。实体经济越来越不景气,市场也在寻找变换之路,企业家转型势在必行,传统小贷和投资公司也面临着困惑,钜派做的不止是资产和财富的管理机构,更多的是做的投资者教育,帮助投资者理解前沿的投资理念,接触前端的投资机会,远离盲目,精准前行。”赵健妤表示,钜派投资集团聚集了许多高净值客户,客户本身也是优秀的企业家,其面临的不仅是财富的传承,更多的是文化传承,包括勇气,抗压,价值观等。所以在做好资产配置的同时,钜派投资集团为客户提供了多方位的服务,比如钜派“J+club”海外游学和钜派文化传承课等项目。

【品牌重庆专题】钜派投资:专业与责任并重 走在行业前沿

钜派“J+club”海外游学交流会 图 钜派投资集团重庆分公司

  目标是成为百年企业

  国内市场比如近年房产投资开始变化,大类资产面临再度调整。国际上市场变化加速,特朗普当选,欧洲大选,中美贸易摩擦.......高净值客户也需要一支对市场加速反应加速,专业全面,且独立的金融机构。钜派投资集团是一家高度市场化的机构,早在2010年洞察市场先机,顺应市场需求,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投资服务。作为全球顶级投资线品牌机构的交易对手,双GP(双重管理人),钜派投资集团为交易对手提供融资服务,提供上下游对标,为优秀企业和上市公司解决资金问题。钜派投资集团是一家有责任并非常专业的上市公司,股东背景强大,牌照齐全,产品丰富,能够满足投资者日益增长的对新产品的要求,对高收益率低风险产品的需求与市场回报逐渐下滑的矛盾。

【品牌重庆专题】钜派投资:专业与责任并重 走在行业前沿

钜派投资集团重庆分公司周年庆典 图 钜派投资集团重庆分公司

  “2018年注定成为中国历史上浓墨重彩的写下的一笔,十九大之后,中国进入一个新时代,‘三驾马车’比重改变,旧经济向国内向新经济转型,债权融资向股权融资转型,所以在投资方向上,我们更专注新经济,比如2025中国制造、医疗环保等,同时,股权融资将可能迎来春天,股权融资在未来几年,将成为投资主流。”赵健妤提到,海外方面,美国、欧洲仍然处于经济复苏状态,全球需求会出现一个小高峰。2018年房地产市场资产配置应适当减少,或者倾向于房地产股权融资项目,其优越处在于流动性增加;关注国内权益类产品,适当配置海外资产。(文 宋剑 编辑 高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