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黔江|涪陵|渝中|江北|南岸|北碚|渝北|巴南|长寿|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潼南|大足|璧山|铜梁|两江新区

丰都|垫江|武隆|忠县|云阳|奉节|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阳|彭水|城口|荣昌|开州|梁平|大渡口|沙坪坝|九龙坡|万盛 

首页>重庆频道> 房产汽车>正文

重庆北“新巴蜀”一座崭新的"巴蜀中学"开工

2017-06-27 14:19:10 | 来源:华龙网 | 编辑:陈香 | 责编:石丽敏

  6月16日上午,举行了盛大的重庆市北新巴蜀中学奠基仪式,这是2017年重庆教育产业的又一重大事件,也标示着北新·御龙湾0-18岁全龄菁英教育格局已然成熟。北新·御龙湾作为3000亩教育新城打造 “北重庆·下一代·都市住区”。北新·御龙湾作为“西南全龄教育高地,3000亩东部教育新城”,在项目规划之初即确定了其以教育为先导,打造生态宜居的北重庆都市居住区。

【房产汽车列表一】重庆北“新巴蜀”一座崭新的"巴蜀中学"开工 

  “先配套 后居住”扎根基础配套建设

  北新·御龙湾战略布局重庆之初即许下宏伟愿景,8年投入50亿元巨资,以“先配套,后居住”的理念打造北重庆·下一代·都市住区。率先完成巴蜀小学旗舰校区的兴建并提前开学、三江国家湿地公园——百岁溪段的交付使用、首座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即将于2017年9月开园,北新·御龙湾创造出“未交房 先开学,未交房 先开园”的先例。

  合力巨额投入 2018年9月开学

  重庆市北新巴蜀中学自2016年6月正式签约,这所高起点、高定位、高标准的学校,由重庆市巴蜀中学、新疆北新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合川区教委三方通力合作,北新集团投资9亿元倾力打造,计划于2018年9月1日正式开学。

  文化底蕴深厚之地现代化教学领先潮流

  学校位于教育家陶行知先生倡导生活教育的东部新城区,背倚华蓥山,面朝嘉陵江,毗邻百岁溪湿地公园,环境优美;联通渝合高速、在建三环,2019年通车的城际列车,交通便利;学校占地230余亩,总建筑面积近12万方,可容纳学生约8000余人。校园引进重庆市巴蜀中学管理团队和骨干教师,广泛吸纳名校优秀毕业生、“海归”精英及在职名师,同时为了满足教育现代化办学需求,重庆市北新巴蜀中学采用了先进的智慧校园管理系统、人脸识别安保系统、云端教育系统,助推学校办学条件领先潮流。

【房产汽车列表一】重庆北“新巴蜀”一座崭新的"巴蜀中学"开工

  巴蜀中学直属学校管理保障高标准办学

  作为重庆市级重点中学校、中国百强中学——重庆巴蜀中学的直属管理学校,重庆市北新巴蜀中学将发挥重庆巴蜀中学的校风校纪,秉承重庆巴蜀中学一贯先进的办学理念,构建科学的办学模式,构建一流的学校管理团队,打造一流的师资队伍,办出一流的教育品质,创造出一所影响区域格局的全新名校。

  国际教育视野培育“巴蜀学子世界眼光”

  借力巴蜀中学优质教育资源和北新集团强大财力,重庆市北新巴蜀中学的办学愿景为:融初中、高中等多位一体,走国内高端、国际艺术教育之路。

  【传承巴蜀教育血脉】与巴蜀中学同校训、同理念、同教学进度、同评价体系,确保教育的高起点和过程的高质量;

  【践行小班化教学】充分关心关怀到每一位学生,保障每位学生全面发展、个性成长,身心健康、人格健全;

  【构建智慧型校园】人手一个ipad,让学生远离低级游戏,远离校外补习,在健康网络世界生活,全天候保持与老师的互动学习;

  【打造美育天地】“善雅志”德育理念引导学生品德美,阳光体育运动中铸就体能美,音乐影视等艺术教育孕育修为美;

  【开设小语种课程】通过学习德语、法语、俄语、意大利语等,了解西方文化,为未来学生参加德国4.0工业设计、法国浪漫生活服装设计、俄罗斯古典音乐、意大利经典美术等课程学习扫除语言障碍;

  【创建拓展训练基地】开辟数百亩园地让学生习得种植养殖等获取生活资源的基本能力;引进上千万元影视表演设备,创建学生影视表演基地,培养适应未来的多元拔尖人才。

  优质中学教育推动区域教育再上新台阶

  重庆市北新巴蜀中学的诞生是在渝中区委、区政府的全力支持下,由巴蜀中学与北新集团强强联合之硕果。重庆市北新巴蜀中学的正式奠基,标志着一所拥有全国优质品牌的学校即将在诞生于北重庆,将高品质的教育资源播撒到这座宜居之城。同时区政府领导大力支持重庆市北新巴蜀中学的建设和发展,助推重庆市北新巴蜀中学早日成为全国一流名校,合力推动区域教育再上新台阶。

  锐意前行创领北重庆教育新格局

  在集大城优势资源之上,北新·御龙湾按照国际一流学校标准来配置教育机构及其配套,项目先后引入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巴蜀小学打造旗舰校区、重庆市北新巴蜀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同时还将非学龄期多所高校教育资源、职业教育平台全部纳入城市规划,解决全成长周期的教育需求,未来,北新·御龙湾将打造成为教育人居示范大城,不断推进重庆教育的发展与跨越。

【房产汽车列表一】重庆北“新巴蜀”一座崭新的"巴蜀中学"开工

  北新·御龙湾打造北重庆教育新城

  0-18岁全龄教育矩阵 蓝图跃现

  北新·御龙湾规划打造西南全龄教育高低·3000亩东部教育新城,涵盖幼儿、小学、中学的优质教育体系。从启龄幼教集团的成立并引入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到2016年9月巴蜀小学旗舰校区正式开学,再到此次北新巴蜀中学的正式奠基,都标志着北新·御龙湾0-18岁全龄菁英教育格局的成熟蜕变,未来,东部新城区还将引入国际大学,打造更高视野的国际化菁英教育。

  “家门口双巴蜀”用优质学校打造更高教育标准

  打造“双巴蜀”名校教育,是北新集团战略发展的重要一步,也是对北重庆教育标准的大幅提升。重庆市北新巴蜀中学与已开学的巴蜀小学旗舰校区形成“双巴蜀”名校教育,满足全市乃至全国对基础教育资源的需要,构建出“出家门即进校门“的理想学府生活,实现家与幼儿园、小学、中学举步即达。家门口的一站式菁英教育,让每个家庭的教育更加省事省力省心。

  名校宜居之地优享菁英圈层生活

  有内涵和底蕴的城市,都离不开知名学府对城市人文风貌潜移默化的影响。对于北新·御龙湾的业主来说,居住在这里,不仅可感受到以“家—社区—学校”构筑起的人文生活环境,更可优先享受入学资格,减免相关费用。未来,这里势必将吸引一大批优秀学子聚集于此,让孩子从小耳读目染,自然更胜一筹。

【房产汽车列表一】重庆北“新巴蜀”一座崭新的"巴蜀中学"开工

  教育为先导 北新·御龙湾宜居大城快速成长

  北新·御龙湾,这座3000亩的教育新城正在飞速发展。三环高速、渝武高速全新互通与嘉陵江滨江路、连接重庆主城核心区的渝合城际快铁等多种强势配套陆续火热建设,政府重点引入的千亿级信息安全产业基地集结于此。在优质的教育体系之下,随着 “一线三路”和五大公园的逐步完善,北新·御龙湾将形成一座生态宜居大城,引领关注教育、生态、宜居的家庭在这里快速成长。

【房产汽车列表一】重庆北“新巴蜀”一座崭新的"巴蜀中学"开工

【房产汽车列表一】重庆北“新巴蜀”一座崭新的"巴蜀中学"开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