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YONEX美舞之志女子羽毛球赛“圣火体育杯”重庆分站赛落幕
2022-05-31 15:51: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胡晓萌

  由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重庆健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 YONEX美舞之志女子羽毛球赛“圣火体育杯”单项赛于5月28日至29日在乐动力江南体育中心羽毛球馆挥拍竞逐,吸引了200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女性羽毛球业余爱好者报名参与。

【原创】2022 YONEX美舞之志女子羽毛球赛“圣火体育杯”单项赛圆满落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31115541

运动员合影

  比赛现场,选手顽强拼搏,默契配合,精彩瞬间轮番上演,场面紧张刺激,观众的赞叹、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重西组合实力强劲,在决赛中力克对手喜获成年A组冠军;噢润吉组合一路过关斩将摘得成年B组冠军;梦之队组合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成年C组冠军。乐龄A、B组冠军则分别由谢琳娣、江容组合和戎羽队组合获得。

  获奖选手们不仅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奖牌及获奖证书,冠军组合还获得了2500元代金券,亚军组合获得了1600元代金券,3-4名及5-8名组合则分获800元、400元代金券。值得一提的是,分站赛成年组三个组别的冠、亚军将会进入2022YONEX尤尼克斯女子羽毛球赛上海总决赛。此外,这些直通总决赛资格的幸运儿一旦成行,冠军组合将会获得3000元的差旅补助,亚军组合将会获得2000元差旅补助。

  据介绍,YONEX美舞之志是一项针对广大女性羽毛球爱好者的业余赛事。2015年,YONEX首次展开了以女性为主题的羽毛球比赛,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女性球友欢迎,至今已有7年,吸引了1万余人次参与其中。

  2022 YONEX美舞之志女子羽毛球赛“圣火体育杯”单项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重庆市羽毛球运动的发展,让广大女性羽球爱好者“以球会友”,通过比赛切磋球技,赛出成绩、赛出风采、赛出友谊,助力全民健身,为全市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文/图 罗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