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大足区启动“晒文化 晒文旅”大型文旅推介活动
2022-05-09 17:29: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胡晓萌

  为贯彻落实大足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宣传员、处处都是大足形象”理念,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擦亮文化品牌,推动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发展,5月9日,重庆市大足区“晒文化 晒旅游”大型文旅推介活动(以下简称“双晒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融媒体中心、区文化旅游委、中国广电重庆公司大足分公司共同主办,各镇(街道)党(工)委承办。

  据悉,双晒活动包括“书记晒文旅”专题宣传、“炫彩60秒”镇街文化旅游微视频、“镇街故事荟”专题报道三大内容,通过视频展播、讲故事等方式,宣传推介全区27个镇街的文化旅游精品,用心用情讲好大足文旅精彩故事,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唱响大足文旅美妙乐章。每个镇街的宣传周期为3天,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8月中旬结束。

  其中,“书记晒文旅”专题宣传是由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化身“导游”和“代言人”,在6分钟短片中讲述当地精彩的文化资源、旅游精品、文创特产、特色美食,推介奇美的自然风光。短片完整版将于对应每周一、周四20:15,在大足综合频道“书记晒文旅”专栏中首播。

  “炫彩60秒”镇街文化旅游微视频则由各镇街深入挖掘各地独具特色的人文精神标识和丰富内涵,结合自然风光、人文风韵等旅游资源,拍摄微视频。相关作品将于对应每周一、周四20∶00,在大足综合频道首播。

  《大足日报》从5月9日起每周一、周四推出“镇街故事荟”专题报道,展现本地最具特色的优秀历史文化、风土人情、自然风景,让读者在字里行间一起赏阅大足人文风情画面和文化旅游故事。每个镇街的作品均将在掌上大足APP、大足网、大足手机台、大足融媒视频号、大足融媒抖音号等平台同步集中展示。

  此外,这次活动设置了互动环节。广大市民可以通过掌上大足APP,进入“双晒”专题投票页面,为自己喜欢的镇(街道)投票。(文 陈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