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高新区交巡警多措并举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2021-12-31 12:31: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近日,重庆市高新区警方立足当前工作实际,集中警力、重拳出击,在全辖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针对辖区车辆乱停乱放现象,高新区交巡警联合金凤镇政府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开展违停联合整治行动。行动中,交巡警支队金凤大队出动2名警力,与金凤城管大队组成联合执法小分队,对金瑞路、凤举路、凤祥居周边、火龙路等辖区内群众反映强烈、违停现象较为突出的路段进行整治。11月至今,该大队共查处乱停乱放违法行为1000余件,拖移车辆8辆,发放整治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外,为巩固两轮车、三轮车整治成效,创造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高新区交巡警支队积极联合多部门在违法反弹现象较为突出的路段,利用“巡逻查处+设置检查站”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综合整治,共拆除摩托车雨棚79个,查获并拖移违反限行规定三轮车7辆,现场教育15起。

【原创】重庆高新交巡警多措并举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_fororder_图片1

民警开展三轮车整治行动 供图 高新区公安分局

  另外,高新区警方还积极开展严管严查公路突出违法行为全市集中统一行动,以设点检查为主、巡逻管控为辅的方式,以大客车和大货车通行量较大的高龙大道(国道212)、含青路等为重点路段,严管严查疲劳驾驶、超速行驶等重点违法行为。此次集中行动中,高新区警方共出动警力14人,查获货车超载3起、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4起、冒装撒漏3起、尾气超标4起、货车超速1起、货车非法改装1起,形成了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

  接下来,高新区交巡警将加大力度继续深入开展整治行动,将整治违停乱象行动常态化,做到长效管理,确保整治成果不反弹。与此同时,高新区交巡警还将强化宣传警示整治,曝光典型的违法及事故案例,以此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文 肖红光 舒琪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