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造新101”TOP30公布 重庆来福士、融创文旅城等入选
2021-07-07 17:17: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田渝兵):7月6日,重庆市商务委发布“造新101—重庆新地标、新场景、新品牌”30强榜单,重庆来福士、融创文旅城等标志性建筑入选10强新地标,慈云老街·故宫大讲堂、SUPER ZOO动物主题街区等入选10强新场景。

【原创】重庆“造新101”TOP30公布 重庆来福士、融创文旅城等入选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707145933

发布会现场 摄影 田渝兵

  据了解,2021“爱尚重庆”消费季首季主题活动“爱尚重庆·渝悦赏新季”活动开展以来,以全国消费促进月为契机,以“上新、尝新、赏新”为主题,联动商旅文体等多元业态,吸引重点企业3813家、商家42312家参与,为市民带来双品网购节、运动川渝、美食工业、逛展寻宝、非遗大集、消费品专题赛等100场重点活动及上千场系列促销活动,带动销售额超过2000亿元。

  为培育打造“巴渝新消费”,进一步优化消费供给,提升重庆消费品质,“爱尚重庆·渝悦赏新季”重点打造了“造新101——全民票选重庆新地标、新场景、新品牌”活动。活动通过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媒体、市民共同推荐上榜,邀请市民广泛投票,最终根据票选及人气等情况,综合评定30强榜单。活动开展以来,共有124个单位上榜,吸引969万人次参与投票。经过2个月的角逐,主办方最后确定了30强上榜单位。

【原创】重庆“造新101”TOP30公布 重庆来福士、融创文旅城等入选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707145938

南川东街 供图 重庆市商务委

  入选10强新地标的有重庆来福士、融创文旅城、山城巷传统风貌区、重庆光环购物公园、九街、重庆米兰小镇、苏宁广场“亚洲之光”、黄桷垭老街、南川东街和碧桂园云阳天地。

  入选10强新场景的有重庆来福士探索舱、一奥天地-童梦童享、YES!1891!有好市、红豆杉谷景区、慈云老街·故宫大讲堂、厢遇·李子坝、重庆四十七楼大排档、jump360极限蹦床、SUPER ZOO动物主题街区和龙门浩·星光观景台。

  入选10强新品牌的有天府可乐、重庆融创茂室内滑雪场觅雪俱乐部、Triumph英伦凯旋摩托重庆、星趴音乐主题餐厅、陈昌银麻花文化体验馆、喜庭臻选自助料理、戴家巷/PAPAYA泰国街头小吃、饼不同榴莲烤饼、OR Fashion和盒马鲜生。

  随着“造新101”榜单发布,“爱尚重庆·渝悦赏新季”活动圆满收官。7月至9月,2021“爱尚重庆·渝悦消夏季”促销活动将围绕夜生活、暑期档,以“不夜重庆”为主题,结合“夜味、夜养、夜赏、夜玩、夜购”五大主题形态,开展两江四岸跨夜直播活动、“潮惠夜重庆”越夜越优惠消费促进活动等上百场特色活动,为市民带来24小时不间断的夏日狂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