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期间重庆武隆仙女山冰雪游品质高 保障措施给力
2021-01-04 16:49: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田渝兵):2021年元旦期间,面对游客们高涨的出行热情,重庆武隆景区采取多项保障措施,保障游客的旅行体验度,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有修改)(有删改)【B】元旦期间重庆武隆仙女山冰雪游品质高 保障措施给力

自驾车辆停放有序 供图 武隆喀斯特集团

 道路融雪除冰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唯美的冰雪世界让人向往,而其所带来的安全隐患不容忽视。为给自驾游客提供安全的行车环境,景区24小时不间断对各条道路采取融雪除冰措施,让游客不用安装防滑链也能安全进入仙女山景区。

(有修改)(有删改)【B】元旦期间重庆武隆仙女山冰雪游品质高 保障措施给力

工作人员对道路进行撒盐除冰处理 供图 武隆喀斯特集团

  1月3日早上7点左右,景区撒盐除雪的工作人员已工作许久,他们分布在景区内各条交通要道上,有的甚至顾不上戴手套,徒手将盐撒到路面。

 游客人数达上限 景区及时采取限流分流措施

  1月1日-1月2日,仙女山景区入园人数一度达到上限,景区及时采取限流分流措施,通过景区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网络途径,引导游客错峰先行游览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芙蓉洞、芙蓉江等景区,再进入仙女山赏雪、玩雪。

(有修改)(有删改)【B】元旦期间重庆武隆仙女山冰雪游品质高 保障措施给力

游客们在仙女山雪地上做游戏 供图 武隆喀斯特集团

  1月2日,武隆芙蓉洞景区以免票的十足诚意,回馈广大游客对仙女山的喜爱,让游客在寒冷的冬天感受武隆最暖心、最治愈的温情。

  “倡议市民朋友继续‘全民兴旅·宠游客’,把游客当亲人,主动为远道而来前往仙女山赏雪滑雪的客人让行、让道,错峰出行,避免交通拥堵。”1月2日,当地市民收到了武隆景区发出的一封公开信。武隆全区联动,保障了旅游秩序,展示了良好风貌。

 坚守在冰天雪地一线 交巡警为交通秩序保驾护航

  元旦期间,武隆交巡警分布在各大交通要道,现场指挥车辆按照规定的线路行驶,避免因超车、占道等行为造成车辆拥堵。同时,武隆交巡警帮助游客解决车辆打滑等问题,对各类交通事故进行现场救援。

(有修改)(有删改)【B】元旦期间重庆武隆仙女山冰雪游品质高 保障措施给力

交巡警帮忙推车疏通主干道 供图 武隆喀斯特集团

  “交通组织很不错,往返无堵点。”网友王小鱼简单的一句话,是对武隆交巡警的莫大肯定。正是武隆交巡警在冰天雪地里的坚守与付出,让游客们收获了旅程的舒心与开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