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签约52个乡村振兴重大项目 揽金338.63亿元
2020-11-29 18:04: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11月28日下午,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期间,重庆市乡村振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52个项目,签约金额达338.63亿元。

重庆市签约52个乡村振兴重大项目 揽金338.63亿元

签约现场 供图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

  此次签约涉及重庆市29个区县和四川省遂宁市,涵盖现代种养业、农产品加工业、智慧农业、农产品流通、一二三产融合等。其中,现代种养业项目14个,金额139.05亿元;农产品加工业项目9个,金额53.35亿元;一二三产融合项目14个,金额70.77亿元;智慧农业项目5个,金额69亿元;农产品流通项目10个,金额6.46亿元;投资额1亿元以上项目41个,金额335.02亿元;1亿元以下项目11个,金额3.61亿元。

  此次签约注重引进市场、技术、管理等成熟企业,强化示范、带动效应,引进了四川新希望现代农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45亿元的九龙坡区新希望·数智农创产业园、正邦集团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的开州区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全产业链项目、重庆正大农牧食品有限公司投资27.2亿元的綦江区5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四川大竹五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的荣昌区苎麻种植及深加工项目、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投资15.3亿元的永川区中化现代农业产业融合示范项目、江苏大丰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涪陵区植物蛋白现代化生产基地项目等。(文 刘渝畅 编辑 胡明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