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2020金科邻里万人电竞赛落下帷幕
2020-11-24 17:47: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冯钰颖

  11月22日,金科重庆品牌主导主办的2020金科邻里万人电竞赛在金科南山项目落下帷幕。期间,来自渝贵两省市的64支电竞战队汇聚南山,共同角逐总奖金超5万元的赛事冠军。最终,金科禹洲府项目选拔的“花园宝宝”战队勇夺团体赛冠军,获得了1.5万元奖金。

  这是继10月金科重阳敬老节活动后,金科品牌再次联动各个社区和在售项目,为年轻的客户群体奉献了一场电竞盛宴。

【房产资讯】2020金科邻里万人电竞赛落下帷幕

2020金科邻里万人电竞赛活动现场 供图 金科地产

  品牌活动多元化 紧密联系客户群体

  金科品牌近年举办的多场活动,从音乐会到城墙跑,从重阳节活动到本次电竞赛,步步都贴近客户。如果说重阳敬老节活动是金科意在唤起社会更加注重尊老这一主流意识,那么电竞赛,就是金科对于年轻群体的一次大胆尝试。

  本次电竞赛活动覆盖重庆贵州20多个项目,参与人数上千人。许多年轻人组团到售房部一同征战赢取奖品,也感受到了金科的企业文化和品牌理念。

  不断推出的各种丰富活动,多样化的宣传手法和传播思路,体现出金科品牌在精细化发展背景下的推广思路。金科始终围绕客户做文章,努力迎合现代社会多元化的发展节奏,让各类爱好的人群在金科都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和活动。

  品牌思维年轻化 刻下坚定潮流烙印

  金科重庆举办的此次电竞赛事活动,让两个省市的数十个项目参与人数爆满,展现出现代年轻群体对于电竞等年轻化娱乐活动的追捧。“95后”“00后”的年轻客群借此纷纷走进售房部,一边鏖战赛场追逐梦想,一边感受房地产品牌的拓展新思维。

  金科重庆品牌团队不断推出各类年轻化的品牌动作。从精致的产品主义读本《ONE SEE》杂志,到《匠心志》、《金石录》等纪实类报道,再到与宜家、奔驰、玛莎拉蒂等知名品牌的联动,金科品牌正在逐渐烙下更加年轻化、潮流化的形象。

  品牌传播创新化 拓展行业传播边界

  品牌活动和思维不断进行创新和沉淀,让金科品牌产生与众不同的“金科效应”:万人系列活动在全国社区活动中影响颇广;集美、博翠等品牌在产品领域大放异彩;少儿东方文化节、博翠音乐、城墙跑等品牌系活动也取得广泛的影响力。另外,金科重庆创新传播通路,利用公众号自媒体、小视频、原创插画海报等多种形式,借由专业媒体力量,逐级对外放大,取得优质的传播效果。

  本次电竞赛事的成功举办,就是精准地运用了传播渠道,利用年轻人的聚集效应,辅以互联网化的传播思路,运用APP推送、青年社区、短视频平台等新兴的传播手法,拓展了传播的边界,将信息延伸到以往触及不到的区域。(文 张杰 编辑 胡明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