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从江南到西南 弘阳地产革新西南城市力量
2020-09-14 17:57: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24年前,弘阳地产在南京起步,发展路径清晰稳健,从全域布局江苏到深耕长三角。近年,弘阳地产更是以“做强大江苏、深耕都市圈、做强中心城”的战略,加速了全国化布局的步伐。

  从江南到全国 24载布局60城

  24年的时间,弘阳地产成长为一个身经百战的地产“老兵”。但在西南,弘阳是一个发展迅猛的新晋房企。3年前,弘阳地产首入西南,一直聚焦成渝双城经济圈,砥砺前行,深耕成都和重庆,至今开发了13个高品质项目。

  如今,弘阳地产已形成时光系、昕悦系、宸晖系、弘著系四大产品系,并在全条线推进产品标准化体系建设,覆盖售楼处、示范区景观、立面、批量精装等全维度。

  历经24年,弘阳地产不改初心,勇于出新,从江苏、长三角到全国化深耕布局,在全国近60城拥有超170余精品项目,累计开发体量超过2000万平方米,业主约60万人。

  洞鉴西南 三载13子深耕成渝经济圈

  2019年中国GDP前十的城市中,长三角有3个、粤港澳有2个、京津冀有2个、 成渝有2个。在国家区域经济布局中,作为中西部引领的中心城市与城市群,成渝经济圈毫无疑问要发挥“第四极”的作用。

  三年前,弘阳远瞻城市发展方向,聚焦成渝双城经济圈。从江南到西南,弘阳深研西南人生活习惯,将烟雨江南与烟火西南完美融合,在短时间带来优质的人居地产作品,得到西南客户和业内的认可。“勇敢的新意+诚挚的心意”让弘阳深拓西南的步伐更加坚定。

  从2017年至今,弘阳地产已在重庆布局七个项目,在成都布局六个项目,加上新项目与商业,完成了全系产品的落地。

  弘阳·时光澜庭,入渝首作,随后,弘阳·昕悦府、弘阳天宸一品、弘阳·昕悦棠、一曲晴江耀世而来,启幕重庆人居新篇章。同时,弘阳地产在成都的布局也逐步打开,包括成都新区、城市主城的核心以及城市未来发展的主轴都有布局——都江府、未崃时光、时光里、梵锦108、合园,再到2020年的兴隆湖项目,弘阳“深耕都市圈、做强中心城”的坚定,在开拓成渝的脚步中得到体现。

  进入西南三年,成渝共落13个标杆作品,如此速度与力度,将“以诚筑城”的初心与“此新无畏”的果敢献给城市。

  战略升级元年 从“品质住宅”到“城市作品”

  2020年,是弘阳在西南城市战略全面升级的元年。今年3月,弘阳接连在重庆巴滨路板块与渝北区中央公园板块拿地。

  弘阳在巴滨路板块与融创集团联袂打造都会封面人居封面——一曲晴江。巴滨的崛起,带动了沿线滨江资产的“收藏热潮”,巴滨路之上的住宅项目,也成为城市关注的焦点和竞相争藏的稀贵资产。

  同时,弘阳在中央公园打造品质纯洋房——昕悦棠。中央公园板块总投资约46亿元,占地1.53平方公里,拥有着不可多得的自然资源、醇熟的城市配套,房企争相入驻,已然成为重庆新贵们向往的精致生活区。

【有修改】【房产资讯】从江南到西南 弘阳地产革新西南城市力量

重庆·昕悦棠效果图 供图 弘阳地产

  据了解,弘阳地产西南区域品牌战略发布会将于9月22日启幕,本次发布会是弘阳深耕西南的全新发声。弘阳以“此新无畏”主题,呈现全新理念、全新战略、全新作品,与西南共赴美好新未来。(文 何铮 编辑 付意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