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嘴:2020不夜江北嘴生活节人气持续火爆
2020-08-15 17:45: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田渝兵):自2020年7月“2020不夜江北嘴生活节”启动以来,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人气商气明显提升。本次活动带动了区域消费,激发了消费潜力,江北嘴消费的吸引力和辐射力持续增强。

  观夜景 “打卡”江北嘴夜色

  暮色已暗,华灯初上,重庆大剧院的玻璃墙在入夜后变为巨大的屏幕,在灯光的照射下流光溢彩,市民在大剧院旁拍摄“剪影照”成为网络上流行的一种“打卡”方式。

  在活动期间,江北嘴将开展精品夜游、夜赏、夜读系列文旅活动,包含推荐一批优质夜间旅游线路,开展一系列“不夜重庆”文旅活动,鼓励书店美术馆等场所延长夜间开放时间,并组织开展“夜读图书”、“夜览美术馆”等夜间文化主题活动,持续激活夜间文化旅游市场活力,丰富江北嘴夜生活内容。

【B】重庆江北嘴:2020不夜江北嘴生活节人气持续火爆

江北嘴的夜景 供图 江北嘴中央商务区

  齐参与 畅玩健身两不误

  本着响应“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的号召,本次活动还推出了“全民网球”课程,让更多的人参与并体会网球运动的魅力。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与课程表的时间对照,合理选择上课时间。

  同时,重庆 IFS 联合“90天健身”推出了“Keep Smiling乐享运动”计划,该活动将于8月17日至8月22日18:00至20:30进行。活动特邀90天健身CEO “Mike Yuan”现场进行减脂运动教学,参赛者还可以获得由“Under Armour”提供的定制礼品。

  此外,财信广场也将配合生活节举行“暑期欢趣运动季”活动。8月1日至8月30日期间,财信广场将陆续举行朝气蓬勃运动游园会、全家瑜伽总动员等活动。8月24日起,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管委办将与财信广场联合发放电影票,消费者可凭当日消费小票满40元即可至商场2楼客服中心领取越界影城电影票电子券码1份。

  品美食 夜享更多好滋味

  据悉,位于江北嘴拥有一线两江优美江景的四海吉祥盛筵自助餐厅已正式开业,该餐厅在保留“新鲜、优质、丰富”的运营理念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

  此外,江北嘴的其他餐饮商家也在“不夜江北嘴生活节”中推出相应的消费活动,折扣力度大,品种分类多,让游客在美食的陪伴下饱览江北嘴的迷人夜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