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短视频创作者 这儿有个免费训练营 喊你来听课啦!
2020-08-14 12:32:15来源: 华龙网编辑: 付意菲责编: 冯钰颖

@川渝短视频创作者 这儿有个免费训练营 喊你来听课啦!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4日9时讯(记者 阙影)2020年短视频行业日趋火热,关于短视频,大家是否也有很多问号?“我是个图文内容创作者,想去做短视频,该怎么入门?”“我的短视频账号播放量和粉丝量一直迟迟未有增长,该怎么解决?”

  如果你坐标重庆或者四川,那么恭喜你,这儿有个免费训练营,可以解答你的疑问。近日,由重庆市委网信办、腾讯公司主办,腾讯微视、中国移动重庆公司承办的2020年“V动巴渝”短视频孵化季活动启动,目前正面向川渝两地短视频从业者和爱好者招募学员。经过培训,希望有更多内容创作者能通过短视频和直播等形式,发现川渝大地打动人心的人物、故事,展示川渝特色文化及风土人情。

  本次孵化季将开设线下训练营,由腾讯微视邀请公司内部专家及外部大咖,共同组成专家导师阵容,采用“线下集中授课课程+导师带队实践”的模式展开培训,所有参与此次培训的达人也将同时获得腾讯微视的ugc孵化政策。

@川渝短视频创作者 这儿有个免费训练营 喊你来听课啦!

  即日起,主办方面向重庆、四川公开招募50名(组)学员,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训练营所有培训均免收听课费,此外,学员们还将视个人能力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官方扶持权益。

  为了保障训练营学员能在短期内快速提升,本次课程类型分为行业简介、正能量内容创作、技能实操、账号运营、品类运营、案例解析等6大方向16课时,结合学员情况进行分组授课。

@川渝短视频创作者 这儿有个免费训练营 喊你来听课啦!

  本次训练营时间为8月29日-9月3日,地点位于重庆市荣昌区安陶小镇,课程形式为线下集中授课+优秀学员分组实践,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20日。所有入选学员培训免费,主办方统一安排食宿,学员只需自理往返交通费用即可。欢迎符合学员标准的你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川渝短视频创作者 这儿有个免费训练营 喊你来听课啦!

  备注:扫描报名二维码进入信息填报页后,如出现无法填写的情况,请点击填报页左上角,登录腾讯文档后即可恢复正常。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