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0家社会组织未按规定年检 重庆市民政局将予以行政处罚
2020-08-13 15:54:40来源: 人民网编辑: 胡明珠责编: 冯钰颖

  原标题:这60家社会组织未按规定年检 重庆市民政局将予以行政处罚

  人民网重庆8月13日电  近日,重庆市民政局发布消息,经查,重庆市教玩具商会等60家社会组织未按规定接受登记管理机关年度检查,涉嫌违反《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三条的规定。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五条的规定,重庆市民政局拟对上述社会组织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重庆市民政局提醒,相关社会组织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需到重庆市民政局领取《重庆市民政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逾期即视为送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的规定,当事人依法享有陈述、申辩的权利;拟给予撤销登记行政处罚的社会组织享有要求听证的权利。如需陈述、申辩及要求听证,应于送达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重庆市民政局提出并提交证明材料,逾期未提出,视为放弃相应权利,重庆市民政局将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胡虹、荚天宇)

这60家社会组织未按规定年检 重庆市民政局将予以行政处罚

重庆市民政局公告。 网页截图

  ■拟处罚社会组织名单:

  以下社会组织拟处罚种类为警告:

  重庆市教玩具商会

  重庆市新渝技工学校

  重庆市信息工程职业培训学校

  重庆市中天科技职业培训学校

  重庆市合展职业培训学校

  重庆国学研究与交流促进会

  重庆天虹赛鸽俱乐部

  重庆市联友健身俱乐部.

  重庆市新意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重庆市四川内江商会

  重庆市电缆桥架行业协会

  重庆女子创业促进会

  重庆市巾帼志愿者协会

  重庆市巾帼创业服务中心

  重庆表面工程技术学会

  重庆劳动保护科学技术学会

  重庆市茶叶学会

  重庆市城市规划学会

  重庆市促进电子商务发展中心

  重庆市机械工业安全卫生协会

  重庆市半导体行业协会

  重庆市中俄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会

  重庆市金银珠宝饰品行业协会

  重庆市豆制品行业协会

  重庆市家用电器商业协会

  重庆市五金机电行业协会

  重庆市酒店用品行业协会

  重庆珍奥健康服务中心

  重庆龙的博物馆

  重庆市科学社会主义学会

  重庆市人民调解员协会

  以下社会组织拟处罚种类为撤销登记:

  重庆市辽宁商会

  重庆市教育史志研究会

  重庆西北军大校史研究会

  重庆科学发展与公共政策研究会

  重庆安全(应急)产业发展促进会

  重庆市四川宜宾商会

  重庆市小商品流通协会

  重庆市农业法制学会

  重庆华星外国语专修学院

  重庆东亚专修学院

  重庆市霞晖科技咨询服务中心

  重庆合初人文化传播社

  重庆尚邦互助健身俱乐部

  重庆克洛斯足球俱乐部

  重庆市女子职业培训学校

  重庆市报关职业培训学校

  重庆市爱加职业培训学校

  重庆市汉昌移动互联网职业培训学校

  重庆市西南机器人与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

  重庆格林节能技术咨询服务中心

  重庆市红盾摄影协会

  重庆福建三明商会.

  重庆国际蛋糕艺术协会

  重庆市金山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重庆市中小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会

  重庆市百货纺织商业协会

  重庆市农村商贸流通协会重庆市动漫协会

  重庆市如恩职业培训学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