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蓝莓、赏绣球花、开卡丁车 外国友人感受重庆乡村之美
2020-06-22 14:48: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6月21日,2020年“老外@Chongqing·体验非遗暨老外游乡村”第六期活动来到康养胜地重庆巴南区石龙镇,来自埃塞俄比亚、英国、韩国的外国友人深度体验了重庆乡村的独特魅力。

【推英文网】【B】摘蓝莓、赏绣球花、开卡丁车 外国友人感受重庆乡村之美

外国友人们在巴南区石龙镇体验卡丁车 摄影 田渝兵

  外国友人们走进石龙镇,目之所及皆是美景。作为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周氏木作是石龙特色木雕作品的代表,在雕刻手法和选材上都十分讲究,兼备木的古雅和石的神韵。在石龙镇木雕创作基地,外国友人们被一件件精致的木雕艺术品所吸引。

  在石龙镇中伦村的卡丁车赛场里,外国友人们体验着速度与激情。“真过瘾!”“太有意思了!”“还想再来一圈!”活动结束时,不少人依然沉醉其中,意犹未尽。

  在光剑蓝莓园里,灌木丛生,一串串深蓝色的果实挂在枝头,让人垂涎欲滴。前来采摘的外国友人们在蓝莓树旁精心挑选成熟的果实,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甜美的笑容,体验着采摘的乐趣。外国友人们纷纷表示,他们非常喜欢这样的乡村旅游,既可以品尝香甜的水果,还能在田地里感受不一样的休闲生活,让人心情愉悦。

【推英文网】【B】摘蓝莓、赏绣球花、开卡丁车 外国友人感受重庆乡村之美

韩国友人在绣球花基地游玩 摄影 田渝兵

  当盛夏的脚步渐渐逼近,绣球花也迎来了灿烂的盛放期。石龙镇柏树村400多亩的绣球花基地,成为了一片花的海洋。外国友人观赏美丽的绣球花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并上传到微信朋友圈,欢声笑语不断,呈现出一片热闹欢腾的场面。

  本期活动还将持续进行,在重庆的外国朋友可以通过邮箱bntqw@126.com或电话66231839报名参加。(巴南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