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湖北恩施·咸丰文旅推介活动在渝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06 13:25:48

  5月6日,“来咸丰·庆丰年——拥抱19℃夏”2023湖北恩施·咸丰文旅推介活动在重庆市南坪万达广场举行,向重庆市民及旅游业界同仁深层次推介咸丰优质的文化和旅游资源,邀大家前往咸丰开启一场“诗和远方”的旅行。

2023湖北恩施·咸丰文旅推介活动在渝举行_fororder_图片1

活动现场 供图 咸丰县文旅局

  咸丰县地处武陵山东部、鄂西南边陲,年均空气优良天数达350天以上,平均海拔1000米以上,负氧离子浓度超过5000个/立方厘米,夏季平均气温19摄氏度左右,是湖北省的一颗璀璨明珠。其境内拥有世界文化遗产唐崖土司城遗址、国家森林公园坪坝营、天下奇观黄金洞,土苗风情浓郁,红色文化丰富,是中国天然氧吧、中国避暑旅游目的地。

2023湖北恩施·咸丰文旅推介活动在渝举行_fororder_图片2

咸丰风光 供图 咸丰县文旅局

  推介会现场,《土家吉么列》《叭一口》《耙田小调》《铜铃庆丰收》等咸丰县原生态土家特色歌舞表演精彩纷呈,吸引众多重庆市民近距离感受咸丰县丰富多彩的土苗文化。

  此外,推介会现场举行了“来咸丰·庆丰年——拥抱19℃夏”重庆避暑康养专线产品签约仪式,10家重庆旅行社及咸丰地接社、景区签订合作协议,为市民朋友提供更加便捷、优惠、舒适的旅游服务。活动当天,“来咸丰·庆丰年——拥抱19℃夏”重庆万人游咸丰首发团启动。(文 杜迪纳)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