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云阳航拍大赛暨文旅主题影视创作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05 16:07:45

  近日,重庆市云阳航拍大赛暨文旅主题影视创作征集活动开始报名,征集时间为2023年5月1日至2023年11月30日。此次活动由云阳县委宣传部指导,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本次征集活动内容包括云阳县范围内的旅游景区、自然风光、绿水青山、城市发展、城市景观、人文景观、节庆活动等各类影视作品,以航拍视角作品为主,鼓励创作展现一年四季变化的作品。拍摄对象包括但不限于龙缸、歧山草原、清水湖、张飞庙、三国印巷、环湖绿道、黎明古村、五指印江等云阳全域旅游以及云阳民俗文化的影视作品。

  征集活动采取专业评审组评分和网络数据评分结合的方式,对参赛作品评分,获奖和入围作品将通过线上形式展播。

  此次活动设置视频类、图片类、最美航拍营地评选三类奖项。其中,视频类最高将获得3万元奖金。图片类作品,主办方将根据作品内容、效果、质量等因素,纳入素材库,一经采用给予作者500元/张的补助经费。

  另外,大赛组委会将搭建云阳“最美航拍营地”投票系统,由参赛选手进行投票,投中“最美航拍营地”且作品入围者,将获得云阳旅游2024年度金卡,凭此金卡出入云阳各大景区门票全免(限本人)。(云阳县委宣传部)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