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石柱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6 13:28:10

  1月13日,重庆市石柱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冉义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张晓康主持会议。

  会上,冉义智代表石柱县公安局党委、全体民警辅警对离退休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所有关心、支持平安石柱建设和石柱公安发展的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他指出,2022年以来,在石柱县委、县政府和重庆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石柱县委政法委的关心关怀下,全县公安机关结合石柱实际,圆满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这些都离不开全体离退休老干部的大力支持和殷切关心。他表示,2023年,全县公安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市公安工作总体布局,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推动石柱公安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谱写石柱公安事业新篇章。

  会上举行了简短隆重的荣休仪式,并组织观看了2022年度公安工作汇报片。离退休干部们对石柱公安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亮点表示充分肯定,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将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积极为石柱公安事业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回报县局党委的殷切关怀和希望。(文 牟亚)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