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铜梁公安举行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荣誉仪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3 16:49:53

  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上午,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举行了“无悔从警路、奋进新征程”——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荣誉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场肃立,高唱国歌,荣誉仪式正式拉开序幕。仪式上,光荣退休的老民警来到聚光灯下,回顾了属于他们的荣耀之路,与会领导逐一为他们颁发纪念章。退休民警代表黄其华怀着激动的心情,深情回忆了难忘的从警岁月,深切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对公安工作的热爱和对战友的不舍。民警代表刘念和铜梁区2022年度“最美铜警先锋”代表王栎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接续奋斗、勇毅笃行、献身公安事业的决心。

  随后,铜梁区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高万洪领誓,全体民警重温入警誓词。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涛向退休老同志送上美好祝愿,感谢他们为公安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向从警周年民警和“最美铜警先锋”表示诚挚的祝贺,向长期奋斗在公安战线的民辅警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雄壮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荣誉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铜梁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洪伟、区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彭宁,区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处室负责人,2022年退休民警,从警40年、30年、20年、10年民警代表等参加活动。(文 龚进)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