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永川多部门联合开展“拒赌反诈”宣传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6 13:39:36

  1月12日,重庆市永川区反诈办联合区法院、区普法办等多个部门在文曲广场开展“拒赌反诈”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

重庆永川公安联合多部门开展“拒赌反诈”宣传_fororder_图片1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民警向群众发放了宣传单、反诈手册和海报等多种宣传资料。为深刻揭示赌博犯罪的手法和跨境网络赌博的危害,民警向现场群众进行了涉赌法律法规宣传解读,提醒广大市民要清楚认识跨境赌博的本质,提高防范意识。

  另外,反诈民警还向市民讲解了“兼职刷单诈骗”“购物退款或赔偿诈骗”“冒充客服诈骗”等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套路,引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有效增强了市民防范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文/图 王菲)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