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沙坪坝区警方全力做好景区道路疏导保畅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6 13:41:30

  1月15日上午,受强冷空气影响,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景区出现降温降雪天气。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红岩派出所民警、辅警闻“雪”而动,全员上岗,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奋力投入到了“防事故、保畅通、护安全”任务中来。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这个冬日最靓丽的风景线。

重庆市沙坪坝区警方全力做好景区道路疏导保畅工作_fororder_图片1

民警指挥交通 供图 沙坪坝区公安分局

  风雪中的歌乐山弯陡路滑,驾驶员视线也容易受到干扰。为最大限度消除恶劣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派出所组织精干警力对重点弯道路段实行定人、定岗疏导,及时妥善处理突发情况。

  “同志您好,请把车挪到观景停车场,避免道路拥堵。”在该所“红岩青年宣防队”队员廖锐的耐心劝导下,几名准备把车停在路边拍摄雪景的游客,非常配合地将车开到了指定位置。

  随着驾车上山赏雪的群众陆续增多,这支以派出所青年民警辅警骨干为中坚的队伍,进一步加大了巡逻频次,并认真做好提示预警、安全宣传、交通劝导等工作,用高效的服务温暖了广大游客的出行之路。(文 马晓蕾)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