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两地联合发布2022年度汽车4S店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报告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3 17:17:48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肖红光):为促进成渝两地汽车4S店服务提质升级,加强两地消费者权益保护,近日,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成都市消费者协会联合发布《2022年度重庆成都两市汽车4S店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报告》。调查结果显示,重庆成都两市汽车4S店消费者总体满意度达到良好水平。

【原创】重庆成都两市汽车4S店发布2022年度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报告_fororder_图片9(1)

发布会现场 摄影 肖红光

  本次调查测评内容围绕汽车品牌4S店整车销售服务、零配件销售服务、维修保养服务、信息反馈服务四个方面,进行了多维度重点问题分析,发现当下汽车行业对落实汽车“新三包”规定情况未达预期,宣传力度不够。除此之外,调查报告中还发布了两起投诉案例。

  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汽车行业应重视本次调查结果,对照调查内容,及时开展自查,参考调查报告提出的针对性意见和建议,积极整改,响应消费者的呼声,为成渝两地汽车销售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发挥作用。

  汽车行业在成渝地区基础优势明显,市场潜力巨大。下一步,成渝两地将持续推进汽车领域相关标准建设,适应新时代汽车消费市场发展趋势和消费者期待,在产品标准和服务规范两方面进行细化和完善,努力建设以标准化为基础的安全放心消费环境,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贡献力量。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