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城汇”高校毕业生就创季在渝正式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6-01 13:09:46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成就梦想,推动西部(重庆)科学城与重庆大学城融合发展,5月30日,“两城汇”高校毕业生就创季在重庆高新区正式启动。2023年重庆高新区将提供1.3万余个就业岗位,超过2000个见习岗位,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发展机会和施展拳脚的舞台。

“两城汇”高校毕业生就创季在渝正式启动_fororder_图片1

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将为西部(重庆)科学城与重庆大学城搭建起一个“零距离”通道,策划开展“地校企”联动活动12场、“就创服务”进高校主题活动17场。此外,本次活动还将为西部(重庆)科学城的用人单位与重庆大学城的高校毕业生搭建一个沟通桥梁,创造“面对面”对话机会,开展就业双选活动59场,为高校学子带来大批“高薪优岗”。

  启动仪式上,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主任陈思颖就如何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作主题演讲。她表示,西部(重庆)科学城具有创新优势、产业优势和环境优势,能给重庆大学城的青年人才提供一片就业创业的“沃土”。

  在企业和高校的人才培养签约仪式上,中冶赛迪信息技术(重庆)有限公司等6家重点企业与重庆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等6所高校签订校企人才培养输送协议,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搭建广阔平台。

  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推动西部(重庆)科学城和重庆大学城深度融合发展,部署创新链、畅通产业链、打造人才链、赋能就业链,为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支撑,吸引高校毕业生走进科学城、创业科学城、扎根科学城、建设科学城,为科学城建设注入强大动能。(文 田馨雨)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