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就业创业年度人物宣讲活动走进铜梁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31 13:56:13

  5月30日下午,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主办,铜梁区人力社保局承办的“就创汇智·筑梦巴渝”就业创业年度人物宣讲活动走进铜梁区。张琪、宗君、舒小红3位就业创业年度人物与现场听众开展了交流互动,分享了他们在求职就业、创业突破、技能提升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帮助求职创业人员树立合理的就业观念、职业规划、创业思路。

重庆市就业创业年度人物宣讲活动走进铜梁_fororder_图片1

宣讲活动现场

  宣讲结束后,就业创业人物还走访了铜梁乡村振兴车间、重庆蜀运来食品有限公司,了解公司产业布局、人才培养和文化建设等情况,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自2021年底以来,“就创汇智·筑梦巴渝”就业创业年度人物宣讲活动相继走进重庆各区县和高校。就业创业典型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宣讲方式与高校毕业生、农民工、脱贫人口、退伍军人、就业困难人群、自主创业人群和企业管理人员交流分享就业创业奋斗历程,积极发挥就业创业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

  接下来,宣讲活动将继续走进区县、高校,为更多劳动者分享技能提升、职业发展、创业创新方面的经验,为企业送去行业新趋势和发展新思路,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文/图 李慧敏)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