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西洽会丨亮相西洽会 重庆綦江成功签约轻量化生产基地项目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9 10:14:19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记者 田渝兵):5月18日,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以“多彩綦江·创新之城”为主题的綦江展厅位于N7展馆N7—B01,面积约390平方米。

亮相西洽会 重庆綦江成功签约轻量化生产基地项目_fororder_图片1

綦江展厅 供图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

  在工业展品展示方面,綦江展厅突出展示了“开拓卫星”等高科技产品,重点展示了重庆开拓卫星科技公司的三结砷化镓太阳电池阵、重庆新视通智能科技公司的魔族系列显示屏、重庆有研重冶新材料公司的铜锡合金粉、四川唯怡饮料公司的植物蛋白饮品、重庆金星股份公司的金角老四川牛肉干、重庆德宜信实业公司的手工火锅底料、重庆綦江壹合食品公司的预制菜、重庆綦丰农产品开发公司的赶水豆腐乳等产品。

  在本次西洽会重大项目签约活动上,綦江区成功签约轻量化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0亿元),主要生产下车体、电池框、保险杠、副车架、门槛梁等汽车铝合金零部件。项目投产后,年产汽车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共计500万套。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到30亿元,税收0.6亿元,新增就业约500人。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