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喜宝达亮相西洽会 高新技术助力城市智能化发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8 11:26:36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记者 田渝兵):5月18日至21日,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举行。重庆喜宝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喜宝达”)作为深耕信息科技与物联网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北碚企业亮相西洽会。

  展会期间,喜宝达将展示共享电动车、智能警务车、5G智能中控、消毒充电宝、智能头盔、智能滑板车等一系列新型产品与解决方案。观众可通过近距离体验与互动,深入了解喜宝达在推动城市智能化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果。

  据介绍,由喜宝达运营的共享电动车品牌“喜宝达共享”,采用自主研发的智能中控、北斗应用、电池监测系统和独创的人盔交互系统,解决了共享电动车市场上乱停乱放、车辆监控、火灾隐患、安全骑行等难题,目前已在9省32市完成车辆投放,用户达600余万人。

  除了共享电动车领域外,喜宝达首创了物联网两轮警务车。该产品可实现骑行轨迹打卡、警情上报、上下班打卡以及巡查数据监管等功能,在确保系统安全的前提下,实现多维度的管理需求,通过物联网技术提高城市管理的效率和安全性,为公共安全领域提供了更加全面和可靠的保障。

  目前,喜宝达5G智能中控生产制造基地项目已签约落户重庆市北碚区。该基地将通过高新产品的设计与制造、软件数据平台系统的研发、自主运营一体化,利用信息科技、物联网与大数据技术,为智慧城市、乡村振兴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喜宝达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加西洽会,不仅是对自身技术和产品的展示,更是对城市智能化发展和绿色低碳生活的积极倡导。喜宝达将持续创新自身发展模式,推动企业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