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西洽会丨重庆高速集团和浙江海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9 14:01:43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记者 田渝兵):5月18日,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西洽会期间,重庆高速集团下属重庆航运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浙江省海港集团下属宁波舟山港舟山港务有限公司、太仓万方国际码头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签约现场 摄影 张宇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信息互通、业务互助、管理互促等多个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促进双方业务链的融合、延伸和拓展,共同把万州新田港打造成为西南大宗商品重庆新田集散(储备)中心,把巴南佛耳岩港打造成为长江上游最大的数字木材港,进一步畅通“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物流大通道,不断增强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服务支撑能力。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