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西洽会丨全球驻华使领馆选品峰会在重庆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9 13:17:30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记者 田渝兵):5月19日,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外事办公室共同主办的全球驻华使领馆选品峰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全球驻华使领馆选品峰会在重庆举行_fororder_图片1

全球驻华使领馆选品峰会举行 摄影 田渝兵

  全球驻华领事馆选品峰会是第二届中国(重庆)跨境电商交易会重要的配套活动,以“买全球 卖全球”为主题,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RCEP国家、陆海新通道沿线国家和地区企业,开展“共商、共建、共享”合作交流,为全球贸易发展带来新机遇。今年峰会将在首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资源与优势,充分发挥展会平台效应,为中外企业搭建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扩大开放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本次选品峰会,中国(重庆)跨境电商交易会组委会联合泰国工业联合会与NCC展览集团邀请了60余家泰国采购商现场开展对接交流。采购选品涵盖汽摩及配件、五金工具、电子、物流、美妆、塑料制品等行业。国内的湖南、兰州、喀什等采购团也将在现场洽谈对接,精准匹配选品需求。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