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重庆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8 14:18:27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记者 田渝兵):5月18日,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届西洽会突出展示开放创新中的数字化转型,主要包括主题活动和主题展览两大部分。

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重庆开幕_fororder_图片1

活动现场 摄影 田渝兵

  其中,主题展览部分包括投资贸易和产业促进两大展区,共18万平方米,设置了综合形象、综合产业、综合贸易、成渝双城、区域合作、省区市合作、汽摩产业、大健康产业、国际物流和节能环保产业、跨境电商等10大板块,覆盖了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的中央大厅、北区N1—N8展馆和南区S1—S4展馆共计13个展馆。

  本届西洽会将持续4天,40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9个省(区、市)、2个特别行政区的900多家企业和186位重要嘉宾相聚重庆,共享开放盛宴,探讨新趋势、聚焦新载体、关注新领域,促进全球投资贸易与合作,推动西部内陆加速开放,助力重庆高质量发展。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