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钢笔画学会在重庆合川成立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08 14:47:25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记者 田渝兵):20世纪80年代以来,钢笔画逐渐在国内的实用美术、连环画中被广泛使用,同时也开始运用到主题性的美术创作中。为助力钢笔画的传承与发展,5月7日,重庆市钢笔画学会在重庆合川成立。

重庆市钢笔画学会在重庆合川成立_fororder_图片1

授牌仪式现场 摄影 田渝兵

  新当选的重庆市钢笔画学会会长刘智勇表示,将以此次重庆市钢笔画学会成立为契机,做好会员服务工作,积极创造交流机会,通过展览和学术研讨活动,扩大重庆市钢笔画作者的创新视野,推出更多优秀的钢笔画家。

重庆市钢笔画学会在重庆合川成立_fororder_图片2

重庆钢笔画学术邀请展 摄影 田渝兵

  当天,重庆钢笔画学术邀请展在合川区美术馆举行,展出了众多全国名家的特邀作品和重庆市钢笔画学会骨干会员的80余件精品力作,将进一步推动重庆钢笔画艺术的发展,增进民众对钢笔画这一画种的认识和欣赏。

  成立大会上,合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达明表示,重庆市钢笔画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合川召开,是对合川文化艺术发展的肯定和鼓舞,将在推动钢笔画本土发展、提升群众审美素养、繁荣社会主义文艺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