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四面山国际康养云城惊艳亮相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4 17:49:18

  4月22日,“擎领康养旅游 开启四面山新征程”四面山国际康养云城发布会暨同程旅行旅游发展战略发布会在重庆江津举行。

【原创】重庆:四面山国际康养云城惊艳亮相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424151830

活动现场 摄影 周猛

  发布会上,四面山国际康养云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四面山有奇山、异水、红石、厚文四大特色景观,自然景观独特、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是休闲度假的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四面山国际康养云城占据四面山东门核心地段,项目创建到开工建设备受市场关注。项目以“一核两园三区”构筑原山生态康养重镇,规划约8700亩康养度假地,并定制了网红同心塔、颐养度假中心、美食中心、颐养体验区等场景,未来将有星空露营地、商业街区等业态陆续落地,为康养度假人群构筑一个“旅居梦想目的地”。

  在建筑打造上,四面山国际康养云城采用新东方风格,突出尊贵感的同时体现出现代中式气质;在园林的设计上,遵循“森海青山,游园入画”的理念,采用大围合式布局,营造更多的舒适环境。

  目前,四面山国际康养云城首期产品,建面约50平方米至55平方米森境洋房面市,于建筑中遇见广阔天地。(文 彭会)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