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津:“一起趣江津·万人畅游四面山”活动开启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17 14:10:12

  4月15日,“一起趣江津·万人畅游四面山”启动仪式暨“巴蜀文旅1+2+3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重庆鹅岭二厂前广场举办。重庆江津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一起畅游四面山”的诚挚邀请。

四面山景区发布“巴蜀文旅1+2+3战略”,将充分发挥媒体资源作用,整合川渝景区资源与江津双向互动,多措联动盘活文旅资源,打造川渝文旅市场消费大平台。

  为了让游客有更好体验,四面山风景区精心策划,推出以“一起趣江津·万人畅游四面山”为主题的人文、研学、康养、工业等4条精品旅游线路。系列线路研发推广是四面山景区2023年着力构建“快旅慢游”服务体系的关键一步,也是推动川渝两地旅游市场复苏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这样的合作方式实现重庆主城与成渝双城经济圈多地区有效互动,让两地游客“来得快、留得住、住得下、玩得欢”。

  为实现成渝两地的双向引流,进一步激发重庆、泸州、成都等地的旅游活力,打造川渝文旅消费市场新卖点,2023年4月15日至2024年4月14日,四面山景区联合多方推出“一起趣江津·万人畅游四面山”活动专项旅游优惠,邀请1万名游客畅游四面山,体验4条精品旅游线路。(文 汪慧琪)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